2001-08-19 00:18:08祈雨

安於寂寞....................瓶

這個星期像是休假,竟然很淡的度過,
我超乎平靜的面對沒有case的七天,
也赫然發現原來自己是單獨的一個人,
很難承認人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
從以前就害怕這樣的事情,
自己要一個人吃飯.看電視.打發無聊的時間.........
任何事只要一個人做,
好像天平失去了平衡,
無法控制而跌落到地上,不能生活了.
現在突然可以面對這樣的心情,
陌生人大聲說:我沒有朋友!!
我一個人過!!沒問題!!
在家裡想睡個午覺卻害怕浪費了時間,
看書時又覺得看電影才是我最想做得事,
我突然好忙喔,
雖然有時連自己一個人要吃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我安然與自己相處了......
想聽朋友的聲音時再打電話給他們,
或是上網看看知道他們的訊息就好,
安於寂寞是我在學的課題,
雖然現在也許是60分低空飛過,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那就是我邁向自己成長的一步,
等到自己喜歡與自己單獨相處以後,
也許就有更新的課題值得我去研究!

雖然還是喜歡與人群接觸,但也要安於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