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12 04:22:39祈雨

我 ------kiwi

我好像變成了分裂人格了…

好人不是我
壞人也不是我
傷心的不是我
快樂的也不是我
長大的那個不是我
天真的那個也不是我

那…我在哪裡呢?
在你心裡的那個,就是一個我…
在我的家人的心裡的那個…也是一個我
我的老闆心裡也有一個我
我的對手心裡也有一個我
我的朋友眼中,也有一個我
認識我的人心中都有一個我…
加在一起,再加一點點小秘密…和一點點天真幻想…
就差不多了吧。
再加一點點壞心眼…這蠻重要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該成為怎麼樣 的我…
這三十年來,一點一滴累積的,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為什麼…那麼多的不同,那麼多的矛盾,那麼多的不堪,那麼多的理想,卻那麼多的無奈…
我不以為我做錯了什麼…但是,似乎也沒做對過什麼吧…

你能告訴我,怎麼樣的我才是我?
呵呵,可能
花了你一輩子的時間,也搞不懂我…
搞不懂任何一個人
甚至,搞不懂你
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