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03 03:43:17祈雨

如有雷同,純屬影射

最近不想讀書,卻他媽的想詰譙。


***********************************

將近一個星期失去獨處的時間與空間,
突然覺得「自由」好重要,
也開始檢視自己,
...到底是不是一個習慣獨處的人?

在想答案的過程中尚未認真作答,卻想到了另外一個令人作嘔、與此無關卻越想越氣的事情,
想著想著,就覺得該將它記錄下來
並與我的同學分享,
不管我們很熟、不太熟或是根本都不聯絡...
但有趣的是,也許,我們的話題,經常,會是相同的...


***********************************

「愛情」。
--總是個朋友間互相關愛的話題,沒錯吧?
「身為第三者或受害者」。
--也是朋友之間會掏心挖肺的深入話題吧?
「外遇」。
--嘿嘿嘿!對於八卦,有哪個朋友會自動塢起耳朵說:我不聽!?

如果因為自己的寂寞,涉及了以上任何一種的引號時,
你(或我)會怎麼面對?
或許喜悅的分享,或許淚流滿面的訴說,也或許..得選擇隱瞞。
分享是自然的,
隱瞞或許也有不得以的苦衷,
但是,
如果是因習慣性隱瞞,傷害了他人,該怎麼說?
如果習慣性隱瞞漸漸變成了習慣性說謊,又該怎麼說?

面對一個外人,
可能無話可說;
但面對一個朋友,
你會怎麼說??

當我一個不太熟的朋友,
喜歡悠遊在各個帥哥猛男的褲襠之間;
喜歡以謊言挑戰事實;
甚至介入了他人的愛情與婚姻,
並嚴重的傷害了我另外的朋友...
除了忿忿不平;
除了緘默,除了漠視,除了八卦耳語,
我好想能跟她他媽的說些什麼,
而,問題是:
「幹!我能對他說些什麼?」


***********************************

大家知道本人個性生來就龜毛、機車、是個他媽的超固執衛道主義者,
如果是異性友人也就罷了,因為異性比較好詰譙;
但面對同性的友人卻是心裡很機車,而實際上就會顧及到她的面子,怎麼也詰譙不到哪裡去..
這次,我真的很想找人開刀,
告訴我一點足夠機車的方法吧!

如果還是找不到好方法,
我好像只能對著留言版多罵幾次幹XX,
假詰譙之便發洩心中上萬個操,
罵到我的對象耳朵長「 」!

嗯......還是算了好了!...
我佛慈悲,
我也不想為了某人而徒增業障,
那,你也別胡思亂想......
如果自己要「對號入座」,
------那就...請便吧!!


***********************************

剛剛到陽台上抽了一根煙,
抬頭一望是滿天的星星...

記得大學時代只要夜晚走在戶外
眼睛總是會不自覺的往天上望,
只要一望見星星,一顆就好,
就會覺得當刻的自己充滿著幸福與希望...

今天的自己,
依然覺得明天充滿著希望!
但卻有好多朋友身陷在深邃、未知的黑洞裡...



2001/08/03/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