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9:41:51りんご

8週年的大禮


雖然.314已經過了
但還要對w-inds.們說:happy birthday to you!!


上禮拜WORKS BEST發行

本來就打算當天一定要衝去拿

沒想到在五大預購他還會簡訊來提醒你耶!!

超貼心的啦XD

然後就去拿啦~後來在店裡遇到一個風迷

因為他手上有拿預購單 就剛好被我看到 哈哈

於是我愛搭訕風迷的本性又出現了!!

可是還是很緊張阿

一直忍到最後一刻才終於衝上去問他

是個中性的女生

我就一如往常的問他:你也喜歡w-inds.嗎??

沒想到他就帶著稍稍錯愕的表情看著我然後淡淡的點頭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尷尬

但還是要裝熱情的說了句:我也是耶!

然後就就默默的走了= =

我只能說 第一次遇到這麼冷淡的風迷....好乾...

不過這也不是他的錯啦

畢竟是我讓他嚇到了~下次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了...




然後

314的當天就看了WORKS BEST~

我是先從X’MAX那片開始看的

真的是邊看邊叫阿阿阿

太噴血了!!

一開場就超帥氣

CGB的舞步真的無法讓人不尖叫啦

尤其是慶太很騷包的雙膝跪下那邊!!

吼吼吼


「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

這首我超愛的!!

雖然慶太說這首他覺得難唱

但還是唱的超完美!!

就像慶太覺得「約束のカケラ」舞步最難但這首我也最愛阿阿阿

哈哈 根本就是在跟他唱反調麻~


MC的時候RYUICHI也很可愛

MC根本就是屬於你的時間麻~

多講一點也沒關係啦

要不然場子會跟乾ね

又不是不知道另外兩個根本不太會講話的人XDDDD


PV我也是從頭看到尾喔

完全沒有按暫停(囂張什麼)

感覺超過癮的啦~

一開始還很有活力的跟著唱

到後面就真的不行了

只能靜靜欣賞XDD



KEITA體力真的過人!!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其他LIVE

都會看到他越來越沉穩的表現

最近有人跟我說:慶太唱現場好像不怎麼穩

如果這是你對他的想法的話

那就麻煩觀賞一下這次WORKS BEST收錄的

『X’Mas Special Event 2008』吧!!

每一首歌都能讓你感受到慶太真正的演唱實力

絕對是不容小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