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28:59りんご

聽到了!!w-inds.「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MAXI SINGLE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2007.07.04 ON SALE

1.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作詞:shungo./作曲:Henrik Korpi/Jens Bergmark/Lisa Millett/編曲:Koma2 Kaz
2. SHINING STAR
作詞:shungo./作曲:Philippe-Marc Anquetil/Christopher Lee-Joe/Alex Cartana/編曲:Koma2 Kaz
3. 夏祭り
作詞:Izumi Arisato/作曲:Patric Sarin/編曲:Koma2 Kaz
4.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Instrumental)
作詞:shungo./作曲:Henrik Korpi/Jens Bergmark/Lisa Millett/編曲:Koma2 Kaz





喔耶!!

今天在windy street
聽到【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了唷!!

很興奮阿阿阿~~

我還以為一開始的音樂就是新單曲,想說曲風也變太多了吧= =
結果一唱歌之後我就知道絕對不是(慶:什麼態度!)

曲風是真的不錯,但其實要聽了第二次之後才會有感覺(笑)

然後慶太這個高音男又開始狂飆高音!!

其實有點嚇壞我XDD

因為這次真的高的離譜(倒)

我想到時候去香港和好幾場的演唱會之後,慶太喉嚨大概都會被這首歌給搞廢囧



windy street裡的涼平跟龍一真的太搞笑

一直很吵!狂裝怪聲音真的快笑死(滾)

千葉涼平拜託你不要再裝怪叔叔的聲音啦(拍)

剛開始有說到是史瑞克3的主題曲然後還有賈斯汀跟卡麥蓉狄亞

不過我想涼平其實只想說卡麥蓉而已吧XDD

還有慶太在說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的時候,THING還有特別把舌頭伸出來得感覺 哈哈

很意外他沒有把GREATEST說的很日本味兒


然後涼平真的比龍一還要搞笑一千萬倍我覺得

最後一直重複歌名學外國腔是怎樣 快笑死我啦!!!!!!

跟龍一合說:「少し待ちます」也是一絕XDD


さようなら~~~~



つき 2007-06-11 21:39:48

三個人真的很愛搞怪阿=口=XD

是呀,這高音真的很猛 我看應該有到高音so= =

喉嚨沒開最好不要唱 不然一定破音 不然就唱不上去XDD

版主回應
沒錯啊!我真的會被他們給笑死!!
害我很想每天收聽,但是沒辦法阿阿阿(嘆)

但這高音說不定對慶太這個可以唱到五個八度音的人不是件難事囧
只是會很怕他斃ㄘㄟ(笑倒)
2007-06-12 22: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