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9:26:09o(≧ω≦)oAki Chen

一直都在holiday



我家爸真的是白痴到極點

我家就是那麼瘋狂^0^





下跪跟我這個毛利大姐求饒 嘿嘿





豬豬,豬頭出遊去

豬豬帶我去一個比wanganui還小的城鎮

那棵樹讓我想做這個動作

看起來很恐怖  ((我說我))





為了要找這個一個人wiz a dog

我們走來走去

豬豬很努力的在幫我找明信片^^




CHU CHU 豬豬吃醋啦!!哈哈白痴





一個漂亮的教堂^^

古色古香








我們就是那麼親愛!!!!!!>////<



大廚AKI CHEN包餃子FOR MOTHER'S DAY.

BOSS WENY TO FISHING IN MOTHER'S DAY = =

I SAID: I WILL CHANGE THE LOCK IF U GO TO FISHING IN MOTHER'S DAY





包餃子!!!

我有點...怪









AMY阿婆 幫我整理房間

他就是應該要每個星期都來嘛





廁所我的東西越來越多!!!






我好肥喔!!!!><  肥得像豬一樣↓






上課無聊到畫畫!!!!哈哈哈哈

還把模型偷回家了!!!!!><



我跟婉伶很像!!!!!




穿校服也可以像喝醉一樣= =





星期四上學去拍張照餔!!





KAHEE 做的PASTA.

很讚!!!!

不過我正要拍下去的時候

KAHEE的閃光燈亮了

 所以就變這樣搂




超好吃

吃的超飽

我很有意氣得把它吃完ㄌ

然後就是想吐

太奶了



上一篇:放假才叫大開心

下一篇:六月很開心

逼逼 2010-05-31 05:48:07

今天我要回去啦
很快見吧
你覺得呢?
今天晚上就可以call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