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4:32:45o(≧ω≦)oAki Chen

我是Aki Chen 嘛!!



這就是我, Aki Chen

我想要堅強 想要忍耐

這樣才是名不虛傳的Aki Chen嘛

最近常常跟豬豬說這句話  *我是aki chen嘛!*

因為是aki chen所以就是很厲害

aki chen唯一會爛掉ㄉ時候肯定就是在johnny wu身上了



這天的豬豬很開心

我們去了car oil

we went to amy kahee and sarah's home.

豬豬心情很好




終於有表情的拍照搂

總算事訓練有佳!!!




sarah姐姐的出場

可能五年後sarah會跟豬豬再一起呢><

如果我ㄉ理論是正確了話







豬豬看起來很變態

其實是很變態沒錯

因為他是sarah師姐ㄉ師弟嘛




最幸福的一個早晨

有朱古力牛奶在form time..

今天是無校服日

不過我忘了帶一塊錢

所以sarah就去買ㄌ朱古力牛奶在cash out 摟





地理課很誇張

無聊加誇張到在上課化妝

老師也不講話ㄑ



亭語很愛ㄉ動作

重點事背景是廁所




今天aki chen下廚

不是滷蛋喔

是圓圓的豬肉球

不過,,,,,





煎完後..就變三角形了





放進這ㄍ怪東西里

我的晚餐很讚優



今天我沒有去上課

因為我超不舒服的

一早韓國妹就在那雞八

他看我不舒服

他就跟我家媽說

aki把感冒傳染給他

所以他也不去學校= =

怎ㄇ會有這種人

還要一早就在那拉我

打我

真ㄉ很不爽這種白目ㄉ人

 

 

中午豬豬來家裡看我

這ㄍ人可是第一次看我素顏

哈哈哈哈哈哈哈連我很可愛這種話都說ㄉ出來

真不真心

不過很開心豬豬來看我

 

下課後

Sarah也來看我

還帶ㄌ朱古力來給我吃

哈哈!!!一整天只吃了一片土司的我在沒胃口都一定會吃朱古力ㄉ啦

 

今天是lottie may的一歲生日

真是kioo

(悄悄話) 2010-05-06 14:43:00
(悄悄話) 2010-05-06 14:38:53
(悄悄話) 2010-05-06 1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