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8:47:20o(≧ω≦)oAki Chen

兩天讓我累到掛,不過有你們我好開心



星期天我們plan好要去palmy爬風車山

星期六晚上我在家不小心喝了七瓶beer s

醉醉的還記得要做銅鑼燒給我親愛的sarah n johnny

首先

我用電鍋煮爛了紅豆

然後在紅豆還熱的時候把他用爛爛加糖

最後把他丟進鍋子裡加點水煮到妳看起來他是紅豆泥

內線就好了

非常的簡單也很成功

(中途醉醉的elria把酒不小心到了點進去)= =

再來

舊式該死的皮

我明明就是看著食譜上面說

兩顆蛋 半杯麵粉 一點糖

然後做出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吃

我自己都覺得很難吃

不過我還是這樣戴上了星期天johnny先生的車上




這天johnny早上遲到了一個小時

被師姐罵得很慘

不過他把我銅鑼燒都吃掉了!!!

這是我很開心的地方

因為他說不管我做的怎樣他都會吃掉ㄉ

sarah既然給我把皮丟了 吃內線而已><

這天這個johnny有心事一直不講!! 去




到了palmy第一件事 猜猜是啥

是johnny朋友都知道他第一件是肯定是

上廁所

佩雯抽上他倒數第二根菸!!

跟我拍張影子照




新的shopping地點廁所

今天特別俗

因為只是要去爬山嘛!!





sarah很要臉的把全部的東西都給了johnny

他很可憐的要背sarah的包包

我很努力的在背我那個小朋友

裡面裝的全是巧克力加一片衛生棉的包





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到了山的中央

好high累

不過很漂亮

johnny還不死心 他就是要近距離的風車

所以我又往上爬




白癡ㄉ兩ㄍ人





結果真的找到了近距離的風車

真的累到垮了

sarah打死都不在走



到了真的很high

我ㄇ爬了那麼久的山

三個人只有兩瓶水

超超可憐

不過我們有團隊精神





這ㄍ人真的很爬山





童話世界一樣

深林一大片 穿出去就是一片草原

好屌ㄉ地方






下山ㄉ時候

johnny在sarah吸毒時請我吃了個甜甜圈加一瓶fat free的可樂

晚上我們吃了中國菜

混沌 雞肉 麻婆豆腐

回wanganui街helen

helen回wanganui拿東西

一路回去johnny很high一直唱歌

真是個晚上high的人

第二天早上

johnny txt我一起出去 and helen

我們去shopping 然後買食物johnny煮飯給我們吃







johnny下廚

借用magic wok的盧煮飯

好吃的嗎首





好不容易有張你的面





真的很好吃!!

一起去買材料

因為買酒

所以我們先溜了

給johnny買

他們就是三個人帶著我這ㄍ未成年的喝酒







出爐啦!!!

不錯吃





裡面找到小螃蟹

好可愛的小螃蟹





一桌的東西

angus以為我們在開party

哈哈哈哈哈我們只是吃三點多的晚餐

no me><


after 吃飯

送sarah去amy家找kahee

他們倆走去helen的motel

我跟johnny and helen去了johnny加收衣服

拿威士忌

還去了helen舊家拿行李

sarah n kahee在motel外等了很久





做蛋糕的酒

野餐的酒

party的酒

今年我們很節制

沒有喝太多

johnny開車的就喝了很多!!還不稀釋

還要提醒我不要醉

然後再叫我不要加雪碧






很high的再唱k

就這兩個人

還打燈哩





johnny的車!!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看

他就是一定要說那ㄍ引擎不好

所以要換><

 

十點鐘送kahee n sarah回家

後來我跟johnny本來要去水塔看看

結果跑到了wanganui塔= =

然後被一台只有一盞燈的紅色車子跟蹤我們

最後我們去吃消夜

因為很冷

所以走了drive way的麥當勞

然後又因為我要看很漂亮的星星

所以我們跑到了個不知道該怎ㄇ形容的山上看星星

然後我回家

回家後

半夜三點鐘

我隔壁房的韓國人再給我大叫啦!!

然後我家媽就醒了

下來看看

我還以為他是要看看韓國人怎麼了

沒想到他既然是看我回家沒 = =

整ㄍ那ㄍ韓國的就是有點問題

J 2010-04-24 06:28:20

封面很厲害
最近怎麼不跟老爹傳信息?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好好
傳簡訊給你
2010-04-24 14:02:29
2010-04-14 16:45:57

你好像瘦了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很瘦我知道呀

請不要唱歌<<
2010-04-24 14:01:45
(悄悄話) 2010-04-14 08: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