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5:49:57o(≧ω≦)oAki Chen

喲!!月經來了!!!!!!!!!!!!!!!!!!!!!!!!!!!!!!!!!!!!!!!!!!!!!!!!!







這天 我睡到十點被我的月經流醒了

就是他忽然的撲啦 的流出來

然後我嚇醒了!!

就在我放上衛生棉 亭語打電話來!!

亭語說 傑克在十二點半來接我去吃海鮮

喲!!!當時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一個穿著睡衣素顏的我

很急忙的 prepare我的外觀

然後我們去吃海鮮

超讚的海鮮 就在我空腹的時候

甜點有超好吃的草莓加朱古力蛋糕!! 讚!!!!!!!!!!!!!!!

 

這次回紐西蘭到現在

我出過三次街

該死的家很high遠

我走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不過這個家遠是很遠

溫暖也夠!!

 

 

今天有個該死的人把我用哭了

變心是我的錯

變心變到你身上 是我大錯特錯

 

該死的男人

真的

 

大樹不見了,這時因該要大開殺戒搭

 

因為不見了

所以殺不出來

 

如果大樹還在 像這樣該死的男人

還活得了在是上嗎??

 

我愛nz的乾淨跟親近

但該死的nz就是特別遠

 

 

 

 

 

 

 

我拥有了20%的你

我喜歡的人

a700327 2010-06-07 02:08:01

妳好:

提供當紅最紅好用的衛生棉給妳

SC夜用衛生棉 SC超薄護墊 SC日用衛生棉

SC衛生棉

衛生、安全、健康


三種不同的衛生棉,讓您全天候倍感乾爽舒適。

超薄、超乾爽及擁有超強吸收力的衛生棉能提供最周全保護,使你在月事期間倍感舒適。

這種加長的衛生棉及其吸收率正適合量多及夜間使用。

提供日常衛生之用,防止分泌物及尿液弄濕內褲之餘,還具有抑菌作用及防止異味。

含天然植物萃取物:薰衣草、茶樹、七葉樹、蘆薈和薄荷,採用最新奈米科技提煉,經瞬間高壓冷乾無菌處理添加於衛生棉表層。
衛生棉接觸到體溫會釋放『真氣』,進而發揮其植物萃取的功效,效能更長達3-5小時,並經由滲透原理深入深層,有效改善女人事。


最衛生
.普通的衛生棉往往都是細菌的溫床,而導致細菌不斷的生長,造成私處搔癢及發出異味而引起發炎。SC衛生棉裏結合了各種天然植
 物萃取,能發揮強效的抑菌作用,防止細菌在衛生棉裏生長,並防止搔癢和異味。
.其植物萃取能減低月事期間的腹脹,提供清涼舒爽的感覺,能幫助舒解每月的不適。
.以鋁箔袋將每一塊衛生棉獨自密封,提供最佳的衛生處理。
.結合了以上5種植物萃取,還能減緩產後外陰疼痛、調理經期不順、促進陰道收縮及消炎。

更安全
特別的設計為您提供完全的舒適與防護:
.柔適的棉層,觸感絲滑,能提供更舒適的防護。
.超強吸收層,能瞬間吸收,表面依然感覺乾淨清爽。
.立體防漏層,可防止側漏。
.後邊透氣網可防濕氣積聚,提供更衛生防護,感覺清爽自如。



強力推薦女性們使用SC超薄護墊
.SC 超薄護墊,特殊三片式設計,分泌物及尿液不殘留表層,倍感潔淨乾爽。
.尿失禁及白帶過多 – 使用SC超薄護墊能防止尿液及白帶弄濕底褲之餘,還有抑菌作用及防止異味。
.一般的月事問題 – 每天使用SC超薄護墊,長期之下,能改善因月事造成的不適。

訂購產品: http://store.ruten.com.tw/b700327

日安 2010-03-18 16:04:32

這種事情不用講出來!!!!!
哈哈哈

(悄悄話) 2010-03-16 21: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