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6:20:33o(≧ω≦)oAki Chen

台灣二次遊!!!!!!!!!!!!!!!!!!!!!!!!!!!!!!!!










這天我莫名其妙的忽然的回來台灣

只因為那該死的黑心醫生說我肚子有問題

所以我就這樣回台灣ㄌ

不過回去也爽

回去玩了幾天

哈哈


我跟奶跟安宏先生在國父紀念館碰面

我跟奶就是很開心的看到華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宏帶我們走走走走我就.....ㄟ!!!我家在那

很忽然的不知道為啥ㄉ發現了我家





上次我請他們倆吃kfc

這次回來請他們吃麥當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是很有人情





提議再加值機旁邊拍照是還蠻漂亮ㄉ

當然..是那ㄍmachine漂亮

不是人





這兩ㄍㄚ六一直說我是大六  哼哼哼哼哼





這餐我阿母做了很多白癡ㄉ是

最白癡ㄉ就是....

我ㄇ太多人ㄌ

所以做了台大ㄉ計程車來

然後 回程的時候我ㄇ又叫ㄌ那ㄍ大計程車

然後我媽就說

我ㄇ是莫名其妙(((這是代號))))))司機就知道ㄌ

哈哈哈哈







弟弟最愛ㄉ雞尾酒



這ㄍ妹妹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們一起去shopping..





這樣我好瘦喔!!素顏的我還有顆大豆豆





發現奶嘴根本就沒味道阿...




她好可愛喔!!!!!!!!!!!!!!!!!!!!!!!!!!再次提醒(((他是妹妹))))))))





他自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愛ㄉ妹妹





這天我們一共十個人去到西門町

冠恆這ㄍ人,,忽然ㄉ出現

欠踢...







我們去吃鋤燒

很high貴

可是好吃就算ㄌ





阿勳變的好肥呀!!!!!!!!!!!!!!!!!!!!!!!!!!!!!!!!!!!!!!!!!!!!!肥仔肥仔

然後她一直要跟我打架(((因為阿嬤))))))))))))))))))))

亨.....就是打回去啦!!!!!!!!!!!!!!!!!




阿嬤.....機八瘦的人...部過好像還是肥了

哈哈哈哈哈我好瘦



這ㄍ人還是一樣變態...

玩又戲又愛騙人

哼哼哼哼哼哼



哈哈哈哈還計的以前跟給給吵架說

現在很好呢!!!!!!!!!!!!!!!





喔~幹!!!冠恆好可愛喔!!!!!!!!!!!!!!!!!!!!!!!!!!!!!!!!!!!!!!!!!!!!!!!!!!!!!!!!!!!!

我跟冠恆很配





跟正妹拍照覺得好榮幸喔!!!!!!!!!!!

我痘痘都被比下去ㄌ






幹~看我ㄉ臉!!!!水腫ㄟ= =





兩個人好配!!!!憨b

陳彥勳這樣還是很肥好嗎'''''打我阿打我阿





有人我說跟奶ㄉ流還黏在一起!!!有遠ㄉ好ㄈㄚ ㄋㄧˇ

jinjiaㄆㄚˋ ㄅㄟˋ ㄇㄡˇ ㄒㄧㄝ  ㄖㄣˊ  ㄉㄧㄠˇ 




鋤燒  讚啦

陳彥勳說我們這桌很浪費 這ㄍ很貴  所以阿勳一口把一盤ㄉ人都吃完ㄌ....





這三ㄍ好配喔





pool永遠ㄉ愛~!!!!!!!!!!!!!!!!!!!!!!!!!!!!!!!!!!!!!!!!!!!!!!!!





我pool很屌

真的!!!!!!!說進哪ㄍ就近哪ㄍ

真ㄉ喔





跟外遇爸爸去玩射槍的遊戲

然後那ㄍ蟑螂就是跑到螢幕上..............................................





這ㄍ超好玩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玩ㄉ遊戲..





我跟冠恆好配喔!!!!!!!!!!!!!!!!!!!!!就是那顆痘痘在礙眼





送ㄌ每ㄍ人走

我就去找公車

結果......迷路嘞

然後我就是做了計程車回去......................................................

meet了安宏先生

然後我碰到了一個

二十塊錢便當腳踏車先生

這ㄍ人很屌

他就是...他騎腳踏車來說

小姐小姐妳不用怕喔,我只是想跟你借二十塊錢買便當

這樣講我才會被嚇死哩

然後我們看到一ㄍ藝人

我到現在還記不的他ㄉ名

嗯嗯嗯嗯

然後我跟安宏先生做了見我從沒做過ㄉ事

那就是三更半夜在公車站牌聊天

這件事很新鮮



bb的牌子





88taiwan

jinjia we need to see u next year la..jinjia...





我是在第二航廈的c3登機門

這裡是hello kitty區

神ㄇ都是hello kitty





超可愛ㄉ





然後這裡有卡通可以看

又沒有廣告

就很爽

所以我就是在這邊看ㄌㄧㄍ半小時

到最後我要登機ㄌ布丁狗才出現

他是烏龜跟兔子賽跑ㄉ故事

雖然要登機我還是留下來看布丁狗才去登機

嘿嘿嘿嘿





我要辦台胞證

就是..到ㄌ公安局

陳婉伶很不爽那ㄍ小姐..and那裏很臭







對面就是啟智學校

好友才情的學校





我ㄇ家小白公,母還有黑寶跟狼狗通通都上鏡

就那ㄍbb..








阿REI♥ 2010-02-18 15:00:21

你的痘痘紅了

NEI〞♥ 2010-02-09 11:59:32

G O D!!
我比較喜歡第二航廈ㄟ!!
哈哈

誰跟你同校阿!!
我才不要...哈哈
而且我們還做鄰居是不

NEI〞♥ 2010-02-06 20:54:58

阿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你的學校齁!!
還有....
那個人是黃國倫

你怎麼會去第二航廈?
不是第一嗎??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就是黃國倫
謝謝奶兒的大力捐贈我的文章內容,他就是黃國倫

然後我就是港龍!!!所已是第二
而且第二很屌ㄉ是他就是要做斜電梯上去~!!!!!!!!!!!!!!
然後就是搞ㄉ老娘我有點迷糊

and亭語阿~我跟妳是同校ㄟ
2010-02-09 11: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