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1:46:29★∥逸仔 ≠ ☆

不小心愛上*~ 文章~

不小心愛上你 記得初見你的時候,是在我家門外,當時看到你我還以為你是新搬來的鄰居呢;心想以前怎麼從來沒遇見過你人呢,不然我一定會知道你是誰。突然你採了一朵花給我,我被你的行為給嚇到了,想說你為何要送花給我,才想到一半你又開口了,你對我說:「第一次見面,看妳很可愛,所以我才採花送給妳,喜歡嗎?」我聽了不知該如何回答你,你的話使我整個臉都紅透了,害我覺得不意思。 最後才得知,原來你才從外國剛回來,難怪我沒看過你人。從那天起我們兩人就漸漸地熟悉對方了,也慢慢變成很的朋友了。但你總是對我說:「不能愛上我。」而我也告訴你,當然不會愛上你啦,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嘛。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我發現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開始脫離原來的軌道了。當初是我說不會的,沒想到最後我還是陷下去了。於是我開始隱藏起這份小秘密,不讓任何人知道。 有一天,我也跟往常一樣的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話響了起來,我接了起來聽,原來是你打來的電話。你說要約我出去看電影,到了約定的地方時看到了你站在那邊,於是我走了過去,你卻跟我說:「不要去看電影了,我們找一個地方坐下來聊天好嗎?」我點了點頭後,你就牽著我的手走了。 我和你到了一間小歇館坐下後,都各自喝自己的飲料,沒講半句話,就這樣過了一些時間;但我總覺得你好像有話要對我講似的,怎麼都不見你開口呢?所以我就先開口問你:「你是不是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呢?」你看了我一眼後,才說。「是的,我想告訴妳有一個女孩向我告白了,她說她很喜歡我。」我聽了驚訝了一下,但很快的又問你說:「那你覺得怎麼樣呢?有沒有一點高興呢?」問你的同時,我的心裡有一種悲傷的滋味。才發現原來我心中的小秘密已經不能再埋藏起來了,因為我早已愛上你很久了,只是一真沒說出口而已。 這時我被你的聲音給吵醒了,一看原來我在發呆,所以才會沒聽到你的回答。你跟我說:「起初那女孩跟我告白時,我還不相信,想說應該是開玩笑的吧;結果沒想到她確實是喜歡我,而我最後也決定要跟她交往看看了。」我一聽到你的話,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該是放棄了」,但我還想再問你一個問題:「如果我說我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你聽了我的問題後,嘴角不笑了,你抬起頭時你那溫柔的雙眼也不在了,而換上了嚴厲的眼神看著我說:「我不是跟妳說不要愛上我嗎,為什麼妳不聽呢,妳不行愛上我」你低吼道。我問你為什麼不能愛上你,你卻說:「妳不是已有一個男朋友了,為何還要把心思浪費在我身上呢?況且,我又不愛你,我也不想介入你們之間,我這樣說你懂了嗎?」聽到你說的話,我很難過,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流淚,但淚水還是落下來了。你看到了我淚流也沒說什麼,我想也許是真得該放棄了,必竟你並不愛我不是嗎?我想不再待下去了,於是我站起身跑離開了。 就這樣子,從這天起我和你就很少再碰面了。有時在路上見到時,我們也不會跟對方打招呼,就這樣過了幾了月,而在這段間中,我回想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竟然比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時還要快樂,我才明了,原來自己所嚮往的只不過是一份真情,而你就是能給我真情的人,所以我才會愛上你。終於我的心不再模糊了,它已變的明亮了,因為我已找到答案了,而答案就是你。然而在這段日子裡,你總是試著和那位向你表明的女孩交往,但不管怎麼樣你都覺得自己和她真得不適合,所以也才交往了不久就手了。我和你也同樣在這時候又變回獨自一個人了。 日子過的很快,一轉眼又過幾天,這天你突然來到我家找我,我嚇了一跳,心想你怎麼會出現在我家門口呢?我開了門讓你進來後,你坐在沙發上喝著茶,心想該如何開口。過了許久你終於開口了,你問我:「你還愛我嗎?」我想了一會兒,才回答你:「為什麼問我這個。」此時的我心中又有些期望了,因為你的話。 你這時又說:「我與那女孩分手了,因為我發覺自己喜歡的人是另有其人,而那個人就是妳。」你的話使我的眼眶都濕了,但我還是不太敢相信這是真得。你朝我這走來抱住我,讓我更感覺到你的人真真切切的在我身旁,我相信了你的話。最後你吻上了我,我知道我倆的關係從此將改變了。 我倆變成了情人了,而你也使我找到真情了,現在都常常一起去看電影、出去約會,我的美夢實現了。然而,有一天你突然問我為何會愛上你時,我告訴了你:「因為我不小心愛上你了」,你聽了又微笑的問:「為什麼會不小心愛上呢?」我則悄悄地告訴你:「就是因為你的那句”不能愛上我”,所以我才會忍不住的被你吸引過去。」 你聽了後就抱住了我說:「我也是不小心偷偷愛上妳了喔!」聽了你的話,我真得相信你是我這一生的真愛,或許是因為彼此都不小心愛上對方,而讓你我有緣再續呢。總之,是上天使我倆都不小心愛上了對方,註定要相守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