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1:27:34皓 呆

     ! 前 年 ㄉ 暑 假 !

說到前年ㄉ"暑假"  那 時 候 因 為 開刀 所 以 等 於 是 泡 湯 嚕!     可 是 讓 我 絕 ㄉ 很∥感動∥  也 很 高 興 ㄉ 是 情 是  那 時 候 開 刀 十 女 朋 友(認識我ㄉ應該知道是誰吧!﹚每 天 都 會 來 醫 院 看 看 我 陪 我 聊 天 幫 我 倒 水!!那 時 候 真 ㄉ 絕 ㄉ 好 感 動 好 感 動!︿︿只 想 爬 起 來 抱 抱 你 可 是 沒 辦 法 爬 起 來 因 為 傷 口 在 肚 子 上  說個秘密!!那 時 候 別 人 不 在 時 有 親 臉 頰 哈 哈   要 等 別 人 不 在 時~你 也 有 抱 我!!真 ㄉ 絕 ㄉ 好 幸 福 喔!>.<哈哈!!   那 時 候 真 ㄉ 好 想 爬 起 來 每 天 都 陪 在 你 ㄉ 身 邊  每 天 都 看 著 尼!陪 你 出 ㄑ 玩  只 不 過 那 時 候 連 動 傷 口 都 會 痛!!  總 之!!一 句 話:謝 謝 尼︿︿! 你 陪 我 度 過 那 時 ㄉ 痛(開刀)真 ㄉ 謝 謝 尼 我 已 經 知 道 當 自 己 痛 苦 時 旁 邊 有 個 半 ㄉ 幸 福 了!!    謝 謝                                           
 
 
 
 
   不過   我也想   重 回 以 前  那 段 時 間 ㄉ 模 樣... !!希 望 你 有 看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