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9:27:34皓 呆

      聽 不 见  ㄉ 愛  

  雲但了風輕了而我的新也碎了 
 
 
 
  雨滴在臉上已分不清是淚水是雨水 
 
 
 
  只知道新正在淌血 
 
 
  那天我等了好久好久 
 
 
  依然不見你的蹤影 
 
 
  滿心期待的想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兒你給我的卻是無聲的回應 
 
 
  認識你是我無悔的選擇 
 
  
  與你相戀是我最美好的時刻 
 
 
  然而你為何將我帶到了歡樂無比的天堂 
 
 
  卻又將我推落那無底的萬丈深淵 
 
 
  我的爾邊在野聽不到你對我傾吐的愛意 
 
 
  我的手機在也收不到你對我噓寒問暖的訊息 
 
 
  對愛我已茫然心在也無法填滿 
 
 
  愛又怎麼會輸給了時間我的愛你怎會聽不見 
 
 
  我以為我們的愛永遠不會變  
 
 
  放手了這一切終究會回到原點 
 
 
  我想我會學著適應沒有你ㄉ日子ㄌ......... 
 
 
 
 
 
 
 
 
       想ㄌ好久喔!!!!!!!但我還是期待   我ㄉ願望           拜託 呀!!!!!實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