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2:12:50吾我

書展-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

開始愛上橘子寫的書

因為坦率   也許

她很像以前的我    盡情的揮灑文字

只是 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去了一趟書展 順手買了一本橘子的書-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我想 橘子想告訴讀者的是

幸福 是不會完整的

挺同意這句話的

"兩個本來沒可能是好朋友的人,反而沒再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誤"-橘子

是呀!

本來就該這樣

因為愛,所以成全,朋友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很喜歡很喜歡

橘子(雖然是處女座)

但 他真的是我很欣賞的作家

等級就和方文山一樣高吧

我也很喜歡 方文山的新詩

不刻意 像呼吸般自然 流暢

我很討厭寫作文 面對國文老師

因為 他 真的

很令我想吐

我的筆風 一直 回不到從前

從前阿~

是 多快樂的時光 寫作時

我 都在笑

因為 我感到 當時

寫作的 幸福 吧

橘子 你是個 不朽 的

作家 在我 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