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26:37真心無噯◈*

  ,, 這一天,,你又讓我心寒!!

3/27日



________*



我真的是失望了

我一直以為你是對我很真心不騙的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昨天晚上
我去廁所時
你叫我把門關起來
因為小強在房間裡



結果我出來時
看到我手機剛好上按鍵鎖
然後你坐在旁邊很緊張



我就看一下我手機


再看一下你手機
結果看到你偷記沛希的電話號碼



..............你是怎樣?



明知道我討厭他
明知道我很賭爛他




你竟然還記他號碼?

你是喜歡他是不是? 喜歡他就去!!
不需要用偷記的


後來我問你
你卻回答說
『??這是他的號碼嗎?我只是看一下我之前手機有沒有記』




他馬的 !! 藉口??? 少來了你!!
後來又解釋說
你知道我討厭他
所以偷記
已後有哪家店需要支援
可以找他去



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
你要找小姐上班
你可以找別人
就是別找他
你那時也跟我說你不會找他
我討厭他的話就算了
寧可別賺它的經紀費



結果今天咧?
被我發現了





他是個很騷的女人
也是個很破的女人
隨便的女人


他外在條件很不錯
胸部也很大
你剛好喜歡胸部大的麻
剛剛好阿




我早就知道你對我根本還是會騙
說不定你早背後早就偷做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了
我還傻傻的相信你
以為你不再騙我
以為你對我很專情


我測底的錯了




你 ........ 果然就像你前妻說的



對你心寒 .... 對你不再信任......



你讓我不會再有安全感......


接下來..你要去台中一個月了
剩下一個我在這邊....



我想等你回來的時候..早就變心了吧

你嘴巴常說不會
常說會的話全家死光下面爛掉什麼的 !!


小心點 .. 人有時候
步要亂發誓亂說話
而且人 .. 說變就變心
你自己都無法預知你下一秒會不會遇見自己更喜歡的人




每個人的叛變就是這樣來的



經過昨天的事情
我看清了




四月十號需要3萬的房租我想我付不出來了


你會回你的東港
我想我會回我的故鄉




五月份又有那筆3萬




真煩人











PS: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沛希小姐當你小姐
你就去吧
你們會不會怎樣會不會曖昧
都你們家的事
我不會再去擔心了





既然妳讓我那麼傷心
我也不會對你專心了






就這樣
傻到可以的人~* 2008-06-06 00:52:07

嗨!! 還記得我嗎? 我不是想多管閒事 就像我之前對妳說過的

到頭來受傷的只會只有你一個人!!

我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趁早離開會是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