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3:47:33真心無噯◈*

  ,, 對不起對不起 !!


___*

老公昨天真對不起 ,



昨天下班我喝醉了
電話中跟你吵架我就非常不爽


回到家後
又大吵一番
我也忘記我們為什麼吵架


之後我到房間去摔東西
你就很不高興近來阻止我
拉扯中你不小心推倒了我


我就打你..
用力的打..


小強在旁邊
我還不顧你的面子
當場用拳頭用力的打你十巴掌


其實
邊打的時候我的心好痛
一直在流血


你卻毫無反應
任由我打


我知道你對我很心寒
我每次喝酒都是這樣子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我嘴賤


一生氣起來就罵人罵的很難聽
還叫你全家死光
還罵你爸媽
我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還叫你去死
還問你怎還不去死一死
叫你跳樓
我真的嘴巴好賤



我打我自己二十巴掌
也不能補償對你的抱歉


我真的對你太壞了
你怎麼能容忍我這種女人?

一直包容我呢?


老公
昨天說的話都是氣話

我是愛你的
深愛你的


你別放心上好嗎?


我再也不會這樣了



隔天睡醒後
你看到我坐在這打電腦
你不說話

沒罵我沒怪我沒指責我
還煮水餃給我吃


什麼都不跟我計較 ..

你真的對我很好
我很愛你



對不起對不起><

心痛 .. 我真的該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