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3:38:40*小草達人ing*

失眠夜

黑夜裡 孤寂

面對鏡子 面對自己

看不清 鏡中的自己

卻看見 眼框佈滿紅血絲

沉痛已久的許多壓力 逼的我喘不過氣

手中的錶針 時間轉動尚未停止

腦海裡的思緒 轉動著不安情緒

這 ...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裡

忘了是多久 熬過這樣的夜

日覆一日 時光消逝

每當黑夜轉成晨明 是我最煎熬的時刻

唯獨當時 記憶是最深刻 烙印 回憶一幕幕的repeat.

我想靜靜的沉睡去 我想安靜的就這樣一覺不醒

我卻無力 真的好無力 但 我曾努力 ...

我知道 我無法逼迫自己情緒

妳知道 妳屬於妳自己

看在我眼裡 多麼痛心

加熱過後的水 總是會隨著空氣蒸發水氣

加熱過後的愛 也是如此

破碎的鏡子 或許 照映起顯的不美麗

但 認真的想過嗎?!

有沒有一種東西 可以讓這一切

別顯得 那麼無力

如果 愛情可以如此輕易破滅

那麼 愛情就不叫做愛情

只是 一種需要而已

然而 我要的是愛 真切的愛

不是 一種誰都可以取代的陪伴

我從未懷疑過妳 只是 我給予

妳想要的東西 ...

第一次 為了一個女人失眠

第一次 為了一個女人沉醉

第一次 為了一個女人曾掉過眼淚

第一次 為了一個女人迷失了自己

第一次 為了一個女人不後悔

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只為了這個女人

妳 信不信呢 ?!

我很傻 其實也聰明

我知道 我們來自於不同的環境

背負著不同的壓力 我和妳的愛情

一路上 總會遇到崎嶇不平

面對 家庭 世人 生活

所以 我們要比別人來的勇敢

捍衛愛情 的來不易的愛

唯獨只有這樣 這樣走來

才能顯的這樣的戀愛是值得等待




妳知道嗎?!

今天 上班時 想起了那次見面

陪妳逛街 陪妳看鞋 在那鞋店 那段記憶

想著想著 自己卻笑了 ...

她們說{店員}: 我是妳第一個帶去過的"男伴"

這段話 我一直記著 或許 別人聽來 看來 不怎麼樣吧?!

但 總感覺 這是她們對我的肯定 也是妳給予我的肯定

當時 真的心裡聽起來暖暖地 所以 想起 才會如此開心 ...

現在呢?! 我不知道 是不是還有這樣的機會 能的到這樣的肯定

我們面臨的問題 一直以來未曾離開 妳 能不能堅信 我 能不能堅定

我們 能不能 維持下去 這樣遠距離的愛情 能不能 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