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2:56:11╳墮落的蟲蟲╳

₪ 7 / 1 0 逛 西 門 ₪

撲 哈 哈 哈 ~

我 今 天 下 午 跟 阿 珮 還 有 我 妹 一 起 去 西 門 逛 街 ~

科 科 科 . . .

我 們 揪 一 直 逛 ~

逛 到 我 的 腳 好 痛 好 酸 壓 ~

痛 痛 痛 壓 ~

呵 呵 . . . .

第 一 次 穿 高 跟 鞋 走 很 久 很 久 . . .

回 到 家 我 才 發 現 我 ㄉ 腳 長 水 泡 喇 ~

~ . ~ ’ ’ 可 是 已 經 破 惹 ~

呵 呵 喝 . . .

我 的 腳 到 現 在 還 在 酸 勒 ~

下一篇:陪 茹 去 面 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