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3:43:17淑玲

錯誤and有你真好and偏心

總覺得,好像是我的錯,好像!嘻嘻!看完他和你的對話,我才明白,當時的我,不該這麼做!不該!對不起喔!沒想到我一輩子的錯誤,都跟你有關!
..........................................................................................................................................
有你們真好,從我出生直到三年級前,我一直不懂什麼叫做:珍惜、保護、愛惜、不浪費。現在的我懂得什麼叫做珍惜、保護、愛惜、不浪費!珍惜身邊的幸福及快樂、時間;保護我身邊的人,不讓他們受到傷害;愛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不浪費時間,不讓時間隨風而飛。
..........................................................................................................................................
佳佳,當我知道你因為昨天你爸爸罵你的關係而難過,我就覺得,雖然現在政府說要講求兩性平等,但是還是會有一些家族重男輕女,像你家就是!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爸爸不罵當事人,反而罵你呢!就是很奇怪押!你爸爸一定就是現在說的重男輕女!!我家也是押,<好像不值得驕傲吼>佳,我說過的,相信只要你肯說,大家都願意當你的垃圾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