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1:23:32淑玲

夾心餅乾%

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有誤會!...當你在想、在思考如何抉擇的同時,另一個人,會希望你能諒解;同時呢,夾在中央的那個人,會很痛苦的。 你們想想看,你有沒有曾經誤會過一個人,或是一堆人?你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嗎?每當有人在誤會、思考的同時,一定會有一個人夾在中間,例如:「我和家興」,就一直有一個人夾在中間,而那個人,他也說了,夾在中間很痛苦;佳玲~你一定也懂夾在中間的痛吧!現在的我,也已經感受到了!
..........................................................................................................................................
我,台長我,現在必須幫助家興,讓他能夠跟他喜歡的人有更一步的進展,雖然我喜歡家興,但有人曾說過,愛一個人,就該祝福他!所以我決定,我要祝福他,我要幫助他,雖然我不知道他喜歡誰,但我知道,我是女生,我會知道女生喜歡什麼的!恩,家興,前天的告白,請你當作沒有這麼一回事,好嗎?當作,我不曾喜歡過你,好嗎?就當作如你所說的,我們只是表姊弟。
我只知道,這一切都將會是一場夢!一場美麗的惡夢,發生在世上罷了!恩,只願相信,會是是世上最好的禮物。只願祝福,會是世上最美麗的言語。只願看到喜歡的人快樂,會是世上最快樂的一幕。我想,只要達成,就可以成為是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