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9:53:33淑玲

3/10 像打了場敗仗 好...無助

台長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到...想不到..
我昨晚一整晚沒睡...就是想陳彥鈞的事情
以下是我與佳玲的對話

小麵包 說: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淑玲 說:
早呀
小麵包 說:

小麵包 說:
昨天可以吧
淑玲 說:
我一整晚沒睡ㄟ
小麵包 說:
沒辦法..............
小麵包 說:
為他付出再多 得到得也是 零
淑玲 說:
恩恩
小麵包 說:
所以摟....
淑玲 說:
不過呢~我現在已經有胃口了
小麵包 說:
不錯錯
淑玲 說:
所以??所以什麼
小麵包 說:
所以不要再為他付出
淑玲 說:
可使我會不知不覺中為他付出
小麵包 說:
付出... 懂得什麼叫付出
淑玲 說:
懂呀...做過的人都因該隻到的鴨
小麵包 說:

淑玲 說:
恩恩
小麵包 說:
付出 收回來
淑玲 說:
恐怕...
淑玲 說:
無法捏
小麵包 說:
沒辦法惹  太深惹
淑玲 說:
畢竟是”六”年
小麵包 說:
六年  早該放棄 
小麵包 說:
芃宣  著他
淑玲 說:
是呀
淑玲 說:
我前幾天才問的
小麵包 說:
著他?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他 那麼直得 們去
小麵包 說:
們一定 聽到親口說
淑玲 說:
你有看到pc理舒晴的支持嗎
淑玲 說:
什麼意思
小麵包 說:
聽到他親口說...他 裡根本沒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知道惹
淑玲 說:
你要怎麼做??
小麵包 說:
....
小麵包 說:
試著 他
小麵包 說:
然能怎麼辦
淑玲 說:
問他!!
小麵包 說:
抒情 他畢竟 意思  讓 受傷
小麵包 說:
可 卻一再 他而活
小麵包 說:
為他雸活
小麵包 說:
為他而活
小麵包 說:
根本沒 自己  失去惹自己該擁 權利
淑玲 說:
你要我放棄嗎??
小麵包 說:
看 吧  選擇 權利
小麵包 說:
只 告訴  一 選擇 方項
淑玲 說:
我有選擇的權利??!!
小麵包 說:
ㄚ 

小麵包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選擇 權利
淑玲 說:
我知道
淑玲 說:
所以我才會想要有考慮的時間
小麵包 說:
沒辦法惹  沒辦法看著 痛苦 但 想彈著感情 事情
小麵包 說:
講惹那麼多 目標 快樂
淑玲 說:
我了解
小麵包 說:
辦法沒 他 
小麵包 說:

淑玲 說:
我無法
淑玲 說:
或許未來哪一天....
淑玲 說:
我會需要另一個人
小麵包 說:
才 樣 年紀  為惹感情
小麵包 說:

淑玲 說:
但是現在..我只想一個人...
淑玲 說:
一個人慢慢感受愛情的滋味
小麵包 說:
沒辦法  年紀 人 應該更快樂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老師... 跟老師談 自己 感情 題
淑玲 說:
然後勒
淑玲 說:
老師....有說什麼嗎
小麵包 說:
老師也跟 說 一樣 話語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希望 年紀去碰感情 題
淑玲 說:
只可惜...已經碰到了
淑玲 說:
我這種人...
小麵包 說:
跟他... 一直以為 結果
淑玲 說:
是碰到愛情卻無法收拾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但市 早該 他接觸到 那一課
小麵包 說:
已經破碎惹 
淑玲 說:
但我跟你不同呀
淑玲 說:
我已經是....
淑玲 說:
想放棄...
淑玲 說:
卻無法的人
小麵包 說:
樣 沒辦法  算請老師來跟 說 也沒辦法惹
小麵包 說:
那 固執
小麵包 說:
依賴
淑玲 說:
老實說...我ㄝ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我會愛上他
淑玲 說:
我到現在還不懂
淑玲 說:
為什麼??
小麵包 說:
什麼
淑玲 說:
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懂我會愛上他的原因
小麵包 說:
也 知道
淑玲 說:
或許愛...是沒有原因的
小麵包 說:
性 像他
小麵包 說:
前陣子
淑玲 說:
??
小麵包 說:
他跟嘉聞 中間 做夾 餅乾 
淑玲 說:

小麵包 說:
他們 事情 比誰 清楚 他 性 
小麵包 說:
比誰 他
淑玲 說:
他的個性??
小麵包 說:
沒錯 想放棄家雯 卻無法
淑玲 說:
你是指...
淑玲 說:
陳彥鈞
小麵包 說:
沒錯
小麵包 說:

淑玲 說:
可是...
淑玲 說:
我前幾天..才聽到佳文說
淑玲 說:
說是陳彥鈞不理他的
淑玲 說:
所以他才放棄這段感情
小麵包 說:
懂得
小麵包 說:
可能
淑玲 說:
是真的
淑玲 說:
不信我可以..
淑玲 說:
將我跟佳聞的對話
淑玲 說:
傳給你
小麵包 說:
那 跟陳彥軍 話算什麼
淑玲 說:
雯子 胡: 老實說以前我是真ㄉ很喜歡ㄊ.但因為ㄌ芃萱ㄉ出現讓我對ㄊ如此ㄉ失望.那時我真ㄉㄅ想在喜歡ㄊㄌ.可是就是沒辦法放棄ㄊ.因為我喜歡ㄉ人還是ㄊ.如果是我有喜歡ㄉ人.我大概也ㄅ會喜歡ㄊㄌㄅ.但也ㄅ是因為芃萱ㄉ關係.而讓我這樣ㄉ對待陳彥鈞.是因為我真ㄉ已經ㄅ喜歡ㄊㄌ.所以ㄊ喜歡誰.誰喜歡ㄊ我真ㄉ都覺ㄉ無所謂.也許我知道ㄋ喜歡ㄊ.我會好過一點.但我希望ㄋ勇敢ㄉ對ㄊ說[ㄋ愛ㄊ]懂嗎??.
淑玲 說:
我知道
小麵包 說:
可以單一相信一 人  得 先 整件狀況
淑玲 說:
還有!!
淑玲 說:
什麼狀況
小麵包 說:
扯到彭宣
小麵包 說:
陳彥軍隊鵬宣怎麼樣
淑玲 說:
我不知道
淑玲 說:
我只知道
淑玲 說:
佳雯聽說
小麵包 說:
回來再說 去補習了
小麵包 說:
聽說什麼
淑玲 說:
膨萱喜歡彥鈞
淑玲 說:
所以放棄
淑玲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