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7:38:05淑玲

3/5ㄖ誌~手傷VS對她的恨and他and事實

oh!no!我的手手受傷了
好痛喔~台長告訴你們我為什麼會受傷~
是因為轉學生的關係
因為她不會玩〝壘球〞,所以球就亂丟~<生氣>
害我的手去拉到<哭>
好痛喔~嗚~嗚~嗚~
真的很痛
現在甚至連手璧都舉不起來捏<正試試看,但還是不行>
而且阿~更狠的是:
她還要我的好友ㄚ馨and小麵包
〝注意一點〞ㄏㄚˊ!!
為什麼她要這麼做
大家原本是可以當~朋友~!!<大聲>
我真搞不懂<疑問>
她一定要這麼做她才甘心嗎<生氣>
難道她...她....算了
她跟ㄚ馨真的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我還真的搞不懂捏
我原本還可以接受她的~
但是....但是她真的太過分了
我真不敢相信<嘟著嘴>


他~好像真的知道ㄌㄟ
其實我今天可以說是快樂ㄝ可以說是悶
跟他坐~我應該高興才對<假裝>
但是為什麼我會很悶
而且我還真不知道該做什麼
整個人硬梆梆
不知道下一個動作是啥咪
坐再一起時~我的腦袋是空白的<忘了一清二楚>
天阿~老天爺阿你...你是在開我玩笑嗎
可是為什麼我會這樣ㄋ
我卻不知所措<驚訝!!>


以下是我覺得很真實的~對我來說
如果你有這個動作.就代表你喜歡上他了!
1.會很想看到他..
2.看到他會害羞..
3.非常注意他的舉動..
4.當他跟別的異姓很好時,你會不爽.
5.想隨時和他在一起..
6.這些舉動你有了嗎?
7.愛一個人沒有過錯..
8.情人是要靠緣分的..
9.要找情人就看時機..
10.來到時要好好珍惜..
11.了解了嗎!!
注意看第7.8.9.10.11.行的第一個字喔!!


我...好像ㄝ是這樣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