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7:46:11淑玲

腳傷^@^and2.24日誌

oh no! <大喊>
我ㄉ腳傷又發作ㄌ
好痛喔,超難過ㄉ <抱著受傷ㄉ腳>
ㄝ超痛苦ㄉ
好擔心喔~因為開學後
要ㄑ表演跳繩呀
真怕出ㄌ什麼意外
ㄎㄎ~真希望能圓滿結束

我....好久沒看到他ㄌ~ㄎㄎ~老實說~ㄝ沒多久.....兩個禮拜而已
對你們來說~可能只是短短幾個禮拜
但對我來說.....卻是好幾個禮拜
甚至離開ㄊ一秒鐘而已
就已經覺ㄉ很久ㄌ...
...別說兩個禮拜..就連一秒鐘我都依依不捨ㄌ
離別~真ㄉ是最痛苦ㄉ...但我卻曾經想離開ㄊ..作為ㄋㄧˊ補
我總是覺ㄉ他ㄉ心裡沒有我ㄉ存在...但我從沒給過自己信心 <猛搖頭>
給自己能想像他心中ㄉ第一位ㄉ信心
是我不能ㄇ!!還是我無法!!
誰能給我真正ㄉ答案 <大喊>
<哭> 嗚~嗚~嗚~愛情是什麼
為什麼能讓我....讓我....讓我不知不覺ㄉ為ㄌ某人付出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