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2:26:07我肆唯小姊 ,,

 今天真肆快樂的e天 ,,


  今天 我媽咪 一大早就把我叫起床 ,,


  然後呢 ﹋ 他說要找我去板橋吃麵線 ,,


  後來 ,, 他一直講電話 拖到下午1點多 ,, 我快要餓死喏 ,,


  我們出門後 先出發牛肉麵店 叫喏兩碗麵 & 小菜 ,,


  吃完後 騎車前往阿罵家 ,, 開媽咪的新鋪鋪 ˇ 


  媽咪本來說要開噗噗帶我去找工作 ,,


  後來想想 這樣好傷油錢 ,, 油錢貴貴 ,,


  後來 索性開噗噗 帶我去淡水 ,,


  我們去關渡廟那邊吃東西 買蚵嗲 ,, 還有一貫媽咪愛吃的東西 ,,


  我買了難喝的 山粉圓 ,, 媽咪買了好喝的 青草茶 ,, 


  還買了 阿婆鐵蛋 > ˇ < 鹹蛋 ˇ 


  喔齁齁 好久沒有跟媽咪這樣出去走走喏 ,,


  整個就是很開心 ˇ 今天媽咪還叫我交他打字 好好笑哦 ,,


  回來之後 洗個澡 睡了30分鐘 叫5個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


  帥氣 ,, 康丟賽搶到頭香 ,, 率先打給我 ˇ 


  喔戀還很好笑 ,, 密我問我說 電話幾號 我叫你起床 ,,


  老娘都睡醒喏 ,, 你才再那邊問我說 電話幾號 ,,


  小紫很白痴 還說 靠 ! 我正要教你起床 ˇ 


  徒弟說 襪塞 ˇ 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ˇ 


  還沒打給你就起床喏 ,, 


  到樓下 皓先生打給我問我說 你要去上課喏沒 ?!


  我說 要喏 他說 現在六點多了 會遲到啦 ˇ 


  我說 主任不會那麼早到啦 ˇ 


  跑去學校 後來 真的沒有遲到 ˇ 


  下課 我就跟ㄛ練 康丟賽靠北說 好無聊哦 = =+


  我硬拉喔鍊說 幹 !! 陪我上課啦 我無聊死喏 ˇ 


  他們沒人願意陪我 ˊ ˇ ˋ 嗚嗚嗚 ˇ 可憐的我 ˇ 


  後來 終於有人找我講話喏 ˇ 開心 開心 ˇ 


  原來是阿瑋的表妹的國中同學 ˇ 


  西 ˇ 還好不無聊 今天是暑輔最後一天 ˇ 


  整個就開心開心 ˇ 放學後 去吃冰 ˇ 


  皓先生說 你肚子會痛死 ˇ 


  我說 不會啦 ˇ 我身體很健康的 ˇ


  哈哈哈 ﹋ 全都因為今天心情太好喏 ˇ 


  從我頭腦清醒的時候 我發現 這個世界多摸美好 ˇ 


  空氣多摸清新 ﹋ 奇怪 奇怪 ˇ 


  這禮拜好多人找我去進香哦 ˇ 是怎樣 ?!


  我跟神明有緣 ?! 學姊今天說喏一句很好笑的話 我笑好久 ,,


  他說 如果進香 要去月眉玩 那要教神明在門口等哦 ?


  徒弟說不會啊 讓神明去坐海盜船 讓他們看看現代的進化 ,,


  好白癡的對話 ,, 今天看學姐打撞球 超強的 ,,


  嗯嗯嗯 ,, 我要努力向他學習 ,, 我跟媽咪說 不要看不起撞球 ,,


  現在也是國際的耶 ˇ 搞不好你女兒我未來是國手呢 ˇ 


  我媽咪冷冷看我一眼說 你別傻了你 !!


  > < 喔不 真傷我的心 !!


  西西 ˇ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ˇ 


  不過 蘋 我跟你說真的 勸你真的不要走向不歸路 ˇ 


  你以後真的會後悔 雖然我現在聽你可能聽不下去 ˇ 


  不過 以後未來的路是你自己的 ,, 我也不能去幫你決定什摸 !


  ︿︿" 會聽的進去就會啦 ˇ 不會聽 我也沒法度囉 



  這是朋友給你的衷心意見 ,,





                   by 好久沒那摸開心過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