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1:50:30我肆唯小姊 ,,

嗯哼 ,, 被強迫a點點名 *

點名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X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特徵:


       壹* 長的很高 ,

       貳* 我很肥,  
            
       參* 頭髮很長
     
       肆* 心地善良 喜歡扶老太太過馬路, 
             
       伍* 瘋瘋癲癲 ,          



             點我的人【"蘋 ,,】之特徵:

       壹: 他是鬼,

       貳: 他人很神經 ,
               
       參: 他長的很古錐 ,
                  
       肆: 他是我的換帖兄弟 ,
           
       伍: 最重要的 他真的很蝦 別惹她 ,
                     
                  


       我要點的人:
  
       1 北爛 

       2 康丟賽 

       3 喔練 

       4 小紫



                  by 不知道沙小a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