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0:35:52我肆唯小姊 ,,

阿彬那複製a點點名*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是分隔線----------------


♧我的大名: 天下無敵*唯唯 ﹌ 

♧我的生日:78 12 04 (管很大o)

♧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聖誕老公公a臭襪子﹌ 

♧現在你家有人嗎:關你屁肆噢*你想對我老母做啥?

♧最近有開心嘛:很不開心 * 因為你很囉唆 *

♧今天天氣好不好:很不好 *(一定是你帶賽)

♧說出倪最好的朋友:我自己 ( 很多很多噢 )

♧現在有沒有女或男朋友:我有女朋友也有男朋友*

♧最近為什麼會有壓力:因為老師的眼睛凸的太可怕(我做惡夢了)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有啊 * (一定不會是你)

♧有沒有想過未來:沒有 (都黑暗了還想個屁)

♧同學會看到同學最想說什麼話:同學 努力奮鬥救中國*

♧跟誰出去玩最開心:我喜歡一個人自閉*

♧有一天我和你吵架樂會怎樣:先拿鯊魚劍再拿刺球跟你pk *

♧你有把我當朋友嘛:老鼠 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 *

♧有起床氣嗎: 在我很想睡覺a時候 你吵我 我會先給你三巴掌*

♧最討厭的人是誰:自以為的傢伙 *

♧討厭你的家人嗎:不會啊 ︿︿ 我很愛我嘛嘛 迪迪 拔拔 *

♧去KTV必點的歌曲:舞女 *

♧有人和你穿一樣的衣服會怎樣:把衣服丟掉 * 

♧你喜歡我嗎:不喜歡 * 你這個噁心的傢伙 *

♧上大號會吐嗎:會啊 會啊 因為我打算狗在妳臉上 *

♧你是雙性戀嗎:如果有一天想不開 或許我會噢(才不敢咧)

♧出去玩跟在家睡覺哪個重要:在家睡覺*

♧被你點到的人說壹句話:死白目 *

♧跟倪最好的寶貝說壹句話:愛死你囉 ﹌ 

♧最愛看哪個節目:東森幼幼台 (天線寶寶強力推薦)

♧倪是重色輕友的人嗎:聽說我好像會 * 現在不會囉 

♧沒穿衣服時你會想到什麼:洗澡啊 (裝清純)

♧你想跟我說什麼:你只有靠北而已 *

♧你有無名嗎:有 都沒再打 *

♧上廁所會脫內褲嗎:會啊 廢話* 你打泡不脫內褲的噢 ?

♧我是誰啊:比鬼還可怕a鬼*

♧今天心情有下雨嗎:有啊 被嚇到a時候 *

♧妳耳多上有幾個洞:剩下4個 舌頭一個 *

♧家裡管很嚴嗎:我唯唯a 哪有管很嚴這回事*

♧會跟你妹或弟打架嗎:會啊 我贏定了啊 (長大後很難講)

♧做過最瘋狂的事:我做什麼事情都很瘋狂 * 請叫我狂人唯*

♧翹過幾次課啊:我們老師比較清楚 你去問他吧 *

♧你身邊的人對你是怎樣: 還不錯啊 (應該是)

♧你最想去哪裡:海邊走走 抓螃蟹 *

♧要我載倪嗎:不要 我還沒買保險 *

♧倪在幹麻:打你給我的一堆問題啊 廢話 *

♧等等要出去嗎:要啊 要你管那麼多噢 *

♧倪拍過幾次貼:數不清了*

♧現在有打工嗎:我老母說要幫我換工作都沒鳥我*所以是無業遊民中* 

♧倪们班誰最搞笑:我啊 廢話 *

♧段考完要去哪:回來睡覺壓 *

♧有要找我嘛:找你 ? 我吃虧a*

           點點名噢 要的自己複製  by 唯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