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1:31:41我肆唯小姊 ,,

哈 老師的情緒起伏有夠大的 *



 昨天我們五個跑去找老師 。 跟老師說 對不起 。


 因為老師才剛罵完人 心情很差 。 眼球瞬間凸出來。


 他說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虧我那麼早就叫起你們起來 。


 我那麼努力 。 你們給我的回報是什麼 。


 後來 喔練先說:對不起 我只考70。5分 ~


 我說:我70而已 ~


 後 機車A 臭喔練 ~ 我的台詞還沒說。


 被你搶先了 後來老師很開心 。 開心到椅子快要翻過去了。


 努力在她的桌上找糖果給我們吃 。。 還是葡萄口味的嗨啾噢。


 我們幾個分一分 分掉啦 。 喔戀還問說 還有沒有 。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手上又有一顆沒吃掉 。

 
 我就拿給喔練吃了 ︿︿" 


 老師心情還不賴 。 電腦老師也說我們好棒 。


 接下來是術科 我真的兜不會 我要加油 。


 被老師稱讚心情真他媽的好 。





                     by 整老師真爽a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