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9:12:12我肆唯小姊 ,,

嘿嘿 ﹌ 



  前天 我還在那邊漂漂漂 ,, 早上6點多就叫毛姊姊載我回家 ,,


  然後回來想說在睡一下 ,, 8點 ,, 真的是8點o ,,


  老師打給我 ,, 


  老師: c畏 請問你是利某某嗎?


  我:嗯啊


  老師:你起床了嗎?快點起來準備準備等等要考試囉!


  我:好 ~ (心理os)北爛a老娘還在飄現在才8點a


  12點才要準備去 ,, 然後 剛好被我媽聽到 ,,


  我跟我媽說 老師神經病 現在8點 我1點版考試 他現在教我起床。


  我媽不免又是一陣毒罵 ,, 很好 ~ 


  他說:老師這叫關心妳,,那麼早叫你起床準備怕你遲到 ,,


  你卻這樣 ,, 真得是太過分了 ,, @#$%^&*i (以下省略)太長了!


  後來 我不鳥他 把門關起來 ,, 繼續睡我的 ,, 因為真的很飄,,


 然後10點滴賽蘋真的超級有耐心,,狂打電話給我 ,,


  不過我想問你a ,, 你是阿呆嗎? 你不是知道我家電話?


  你直接打我家 ,, 以我媽吼我的恐怖分貝 ,, 大概叫一聲我就醒了,,


  哈 .. 結果在路上 我狂闖紅燈 ,, 


  我想 倫丟賽&康丟賽&低賽蘋&北爛賽都嚇死了巴 ,,


  結果去考試 ,, 還先去吃早餐 ,, 我想說太早去了 ,,


真他媽的是太早去了 ,, 哪個白痴提議說要早一點的啊?


  很好笑a ,, 到華夏 ,, 我們五個最先到 ,,


很無聊啊 ,, 又跑去樓梯口 真涼 ,, 牆壁貼說 禁止吸煙 ,,


  我就提議說,, 一定要給他抽一下的啊 ,,


真的是很北爛 ,, 然後喔戀還拿掃把在那邊甩來甩去 ,,


  昨天真的做出很多白癡的事情 ,, 考試的時候真的完全給他看不懂?


  我心裡一直幹ㄍㄧㄠˇ 電腦老師根本沒出過啊 ,, 襪耖 ,,


  想說 一定不會及格辣 媽的 !亂寫ˋ 到後面 我舉手 ,,


我按確認交卷 ,, 真的很刺激a ,, 心臟快要蹦出來了 ,,


我舉手 老師走過來 ,, 上面有數字 我亂看一通我以為我30幾分,,


  後來我問老師說 我幾分 ,, 老師說 你沒看到嗎?


   70啊 這個是分數 你按列印 去隔壁拿成績單 "


   爽啊 過了耶 ! 回來的時候跟北爛&蘋去打網咖 ,,


   今天心情就是很好啊 ︿︿ 嘻嘻 


   可是 一方面我又擔心北爛沒有過,,應該會被老師定吧 !


   康丟賽提議說 我們去跟老師說 老師 對不起ˋ 


   我們五個 。。。。。。過了 !


   我就跟他說北爛沒有過a ,, 你想害死他噢 ,,


   康丟賽就說 那叫北爛不要一起去啊 ,,


   我就說 平常都是我們五個團體行動 ,, 少了一個老師會覺得怪吧


   明天一定要去亂小老師 哈哈哈哈 !




                      by 很飄a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