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7:58:23孟孟孟*

『→ 2007“10 15”

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早上兩堂沒課..
而我在13;14這兩天去迎新
我們去了新竹
認識了許多人
雖然剛開始很不爽..因為不是跟好朋友
而且纜車旁邊做的是一位男生,
這..算了
帶我們的鴨鴨感覺很兇
帶我們的岱杰感覺很好
鴨鴨學姊大我們兩歲因為他是二技要畢業的
岱杰學長大我們一歲
就這樣陪伴我們度過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上了纜車玩了遊戲
第一個遊戲就是和隔壁的互看10秒<我沒看,不想看>
第二個遊戲就是食指碰食指<起初我沒跟著做,是代杰學長一直看我們這邊,
我才說算了,做就做了啦!>
第三個就是食指交叩<馬的,我連坐都不想做,最後帶杰學長準備叫我後面的
學長來我們這邊>"<,這時我才要說,快點,管他的>
第四個就是接歌比賽,一路上衣直接歌..
我很安靜,因為在陌生環境下沒認識誰會HIGH的起來
學姊還跟我說這不像是我認識的你歐...
我就微笑的恩:)
接著又說了一句..等一下啦:)

然後下車就搭帳棚
搭完帳棚就是開幕典禮
經國幼保表演短劇<好笑,幼保果然是幼保>
大同機械表演跳舞<還好>

在來就是去吃飯吃完飯就是假偵<吃飯的時候還要互相介紹自己>
假偵玩了就是團康遊戲
團康遊戲好玩,
這時候我們的隊友都還沒有講到話
有啦我有跟女生講話..就這樣
然後晚上就是烤肉..
烤肉我沒什麼吃,不喜歡吃烤肉
然後學姊在那邊烤
然後就一直問後我
孟珊..你有吃嬤?有吃飽嬤?
我就說有有有有
然後我們在烤肉的時候這組的男男女女就互相開始講話
開始問候了..
原來他們也是跟我一樣
不認識的都會很安靜<哈>
然後就這樣..

肉烤完了..接下來就是@@
晚會..晚會有表演,而我們小組小組也要上台表演..
岱杰學長帶領著我們一起表演
<雖然他很自HIGH>
我們表演的是吹眠秀
前面無聊的都跳過,重點來了
學長吹眠了我們對上兩個男孩
可是跟起初講的都不一樣耶
學長叫他們脫衣服,整個就是好笑..
幸好他們也放的開<因為下午的時候我們對上就已經五個男孩都拖了>
然後學長就說想看他們脫庫子嬤?
大家都說想,然後我就跟我們這組的說
他們兩個被出賣了..好可憐= =<哈>

晚會小組小組都表演完了
接下來就是跳舞
男生內圈女生外圈
而短短的幾分鐘就結束那段舞
那段舞我覺得那是彼此接處的舞蹈

那一段跳完了又會重頭撥放
每跳完一便,女生就要向右走
所以每次跳舞的對象都不一樣
我覺得很好玩,但是好累歐
<剛開始我很不想跳,因為還要握手,但是後來就跳的很開心>

結束了...
在來就是宵夜<宵夜是一個包子,喝到飽的仙草湯,包子我給了嚕咪,喝了一半
仙草湯,被嚕咪搶去喝光光>

在來是夜遊
夜遊很好笑...講了一大堆,最後是騙人的
因為主要是要嚇我們>"<
然後對輔長就沒跟著我們
就這樣我們五男四女一起走那很恐怖的路程
其實我們沒有被嚇到
因為..我們在第二組,所以被嚇到的..是第一組
第一組男生比較多,所以他們也愛完..也開始去嚇別人

夜遊玩了就去洗澡..然後就去睡覺

第二天..

做早操,我放空因為我還想睡覺,而且好冷歐
然後學姊就跟我說
你是不是還沒睡飽阿
我就說恩..

早餐完了就去吃早餐
然後就是大地遊戲..
遊戲過程好玩,也很HIGH
第一關是兩人 三腳
然後我跟小傑一組
學姊安排的
之後就變成都我跟他一組<好笑到>
兩人三腳我跟他是第四個,,然後我們也輸了..

在來是吹兵乓球
輸了一分..
然後是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遊戲
但是好玩..

我用到的是臉頰
綠衣服的是頭
然後頰著氣球跑..
然後休斯學長很機車
那個綠衣服的更好笑
明明我比他矮然後叫我連他臉頰
我就說ㄟ我比你矮應該是你年我臉頰吧!
然後就換過了
不過我們兩個贏啦!!
哈哈
這組的遊戲,我們贏了!!!CCC

接著一關接著一關
到了第四關
榮榮學長男扮女裝
肉儒學長和榮榮學長
擦著口紅,準備完親親
他們完的很HIGH
然後就跟我們這組的說..
三個出來猜拳
贏的話不用親但是會加分
輸的話要親但是還會加一點點分
然後我站在榮榮學長旁邊看他們準備猜拳
然後榮榮學長就說..阿你不玩歐
我就說我才不要= ="
然後好笑的是
猜拳的都不用親沒猜的要親
然後我們就開始臉上很無奈
然後學長就說好啦
阿你們派你們兩個男生出來親一個是對輔
然後就派了
前面兩個很正常的親
對輔長輩榮榮學長親
很噁心<因為榮榮學長伸舌頭去舔岱杰學長的嘴唇,還兩次歐>
真的很噁心..然後只給我們加兩分
我就說,不要我們要五分五分耶
然後學長就說,
我給你們加超過五分好不好
所以他給我們加了十分
開心

最後一關就是傳橡皮金
很緊張,也很恐怖
但是我們贏啦贏啦

開心歸開心
玩歸玩

好玩就好,

就這樣迎新兩天一夜結束了
下了車我只跟詠玲BYE
下了車我只跟岱杰學長BYE
下了車我只跟小傑BYE
就這樣說了掰掰
哈..不過有互留MSN,,只不過我的流言板沒給別人寫,
也只有給認識的寫..哈哈

然後我就做捷運回了台北車站,出了站口走沒幾部
推銷的又來了..我瞬間傻掉
因為我放空
我就阿呆的說
幹麻..
然後接著就看到他手上拿ㄉ
我就說我不買歐..你找別人我要趕時間我趕工車耶
然後他就說那我講幾句話
我就說你講..
然後他就東扯西扯<重點說我不像大學生,生氣!!>
讀南港是吧..ㄑ
然後就說拜託買一下
我就說我只有一塊錢,
然後他就說..
好一塊錢幫我買..
我就說不要好了..你應該會被罵
買那個對我而言也沒用..
哈哈!!
然後我就趕快推辭,,再講下去就是一直逼你買不可
我才不幹勒!!
哈,,

就這樣撘著公車回家囉!!
回家很好睡..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