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3:59:08孟孟孟*

『→ 2006“ 08 19”

原本要早點睡的...

洗完澡..快兩點

然後突然想要整理國小同學會的名單...

一個笨蛋...整理到一半突然想到誰的電話沒問到...

真是夠了都兩點多了...

但是想知道的我就會想要趕快行動

所以我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事情...沒辦法

然後查電話...回想起座號...

所有的一切都弄好...

三點五十分了

說好要早點睡的我...

為什麼要突然想這些問題...

理由很簡單...

我是主辦人...我必須要事先弄好

責任感很重的我...必須趕快弄好...

弄好整理好...前一個禮拜再一個一個在確認一次..

希望的是...大家幾乎都可以參加...

有二十個我就很偷笑了

聚在一起很難得...這是我的乞求..

但還不曉得

希望會成功^_^

*整理到一半開了即時通...開了離線訊息看手機號碼..

因為問國小的傢伙問一問忘記超起來...

笨蛋的傢伙...

然後又看到小優上線...

我就去密他...跟他講了很久...一邊講一編寫

我在跟他抱怨>"<

不過我最後還是寫完了...

有一些人還要在打電話問手機..

忘記抄在哪裡了...

八月十九日...要天亮了...早安= =:

準備十點半上班被罵...

哈哈...上班會沒精神到是真的但是

B群吃了精神都來了..在喝一杯牛奶...

而且要買巧克力去店裡...

因為忙的時候可以吃...

增強體力...這是真的喔^_^

所以最近沒精神就會叫要來上班的同事幫我買一下...

他是我的救星...

上班有精神的救星..

哈哈

糟糕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