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4:33:44千葉麵

這三個禮拜真的好像戲劇



我的大家庭 - 未來會更多  XD


呵~ 這三個禮拜每天都 " 非常 "的充實,

從一開始的不信任轉變到感覺大家都是一家人,

從一開始的膽小怕事轉變到可以鼓起勇氣去面對,

從一開始的心情不穩轉變到每天都是微笑入夢,

這一切一切來的好快好不真實,

都不太敢去想像若是哪天不見了會是怎麼樣,

因為把心放了進去,每天都是用心真實的面對人事物,

而且得到好多好多照顧和疼愛,

這些讓我感覺真的無比的幸福。

 

而昨天因為一件事情突然的打醒了自己的害怕,

原來自己是這麼得在乎這些,在乎到不願意任何事情去破壞,

自己原來是這麼的不安和沒自信,

所以做出了超級丟臉的事,

可是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發覺到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原來他們是真心的很在乎我,

原來大家都是用心去交流,

原來我真的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很棒的大家庭。

 

所以我阿~

這次會好好記得這件事,還有那裏頭疼愛自己的心情,

然後帶著它們努力的用心長大,

去完成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我想我這次可以更加的肯定自我了!!!

超開心、且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