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8:32:45千葉麵

親愛的涼,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

認識你是從七年前開始,算來也是第七次用寫部落格的方式祝賀你生日,

也是第七次問你生日過得開心嗎? 最近過的如何?

也同樣的第七次知道自己一定不會聽到要的答案,

感覺挺可惜的,若能真正的和你做朋友一定是會讓人幸福的事。

 

好長一段時間沒接觸你們的消息了,

最近因為學習日文的關係,再練習日文同時撥放著你們早期的專輯,

感覺好耳熟好安心,就這樣一邊寫著一邊回味著。

 

再度向你報告自己最近近況...

目前工作上處於轉換跑道中,雖還未正式進入工作,

但想到日後能在喜愛的環境裡頭工作著微笑著就是幸福的事,

現在很努力的學習著日文,一直很擔心哪天又會偷懶放棄呢...

期待有朝一日能準確聽懂你們的語言,運用著這技能好好了解你的世界,

那我想應該又更可以離你們近些了吧 ?

除了這個我還有個小祕密呢 ~

這個就留給我在想你的夢裡慢慢的和你說吧~

 

很感謝你出現在媒體上,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生活中多了很多不同的回憶,

你的出現讓我的心有了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

知道自己可以偶而找找你說說話,真心的感謝。

 

祝福我最親愛的涼 : 生日快樂 !!! 

要多多注意身體上的健康喔,雖然你是在冷冷的冬天長大,

出生在很冷的北海道但請一定要多保重自己。

一切平安幸福。

 

BY 永遠的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