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6:40:44≠☆~幸福~★≠

謝師宴

畢業典禮完,當然就是重頭戲嚕!!

那就是謝師宴,雖然沒有許多老師去

但感謝過去曾經教導我們愛護我們的老師

在謝師宴中

我違背了我對我家北鼻的承諾..

我曾經達應他我不喝酒...但那天我卻碰起酒

一開始我就先拿起酒喝....

或許情緒不好吧!!

我還記得芭樂叫我不要喝太多慢慢喝!!

喝了紅酒.雞尾酒.生啤酒.伏特加+飲料(哈利家喝ㄉ)

看到了謝師宴,回想起二年級的啦啦隊比賽

老師帶我們慶祝...

那時的我們還是一群島但鬼

現在我們卻畢業嚕!!

我們在那裡玩得很高興.也喝的很高興!!

我想下次再一起時光是三年後的我們吧!!

三年後的我們會是如何呢!!?

並沒有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