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9:48:02≠☆~幸福~★≠

發現!!

今天的我看嚕哥哥的網誌後!!

我卻發現它變嚕!!

而我們現在不像以錢那樣吵架嚕!!

反而多嚕他對關心和包容!!

他也開始重視一切!!

我也知道哥哥對我ㄉ好!!

不管我啥ㄇㄌ!!

他還是會跳出來幫我解決!!

誰像我是你妹呀!!

從小到大!!

爸爸對我們並不啥ㄇ要求!!

我們都該長大嚕!!

如今我們三ㄍ小孩都成年嚕!!

我們該自己想好未來的路吧!!

或許這也是父母對我們期望!!

哥不管我們兩ㄍ吵!!

我想到最後都是我贏!!

因為我是一ㄍ無理取鬧!!

ㄎㄎ~~都是要你讓我的!!

誰叫我是你妹

而最近看到你,忙的學業等等!!

或許你想通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