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0:06:19呆,,♥

♪哀,,

明天,,

明天去學校竟然要去‧‧

要去刷中餐教室的地板-ˇ-

刷那油膩油膩的地板,,

為什麼要我們夜校刷呀ˋˇˊ

真是的,,人家日校時間多班級又多~不會叫他們刷噢!!

夜校二年級也才4個班級‧‧

不過還好截油槽 不是我們去弄‧‧ 

不然我們可能會吐死那在邊吧@@

----------------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

比比說乾脆別去學校了 ~

但是我已經答應人家明天要跟他拿‧‧

如果他帶了,,我沒去,,那多不好意思噎ˊˇˋ

所以我明天還是會去學校ˇ‧ˇ

妳也知道我的個性 ‧‧ 就是這樣沒辦法 

呵呵呵,,

還有 ‧‧ 剛剛有去看妳的網誌,,

我不是因為無聊才打給妳的噢!

我是原本就想打給妳了 只是晚了點,,好唄 ˊˇˋ







上一篇:♪樂,,

下一篇:♪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