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1:41:50甘寶°

失蹤...

晚上11點多跟我妹剛逛街回來,

就看到我弟一直在打電話,

後來才知道是它同學沒回家,

我媽也打去關心,

到了12點多還是沒回家,

所以我媽就打電話給警察的朋友,

又去警察局、學校調監視器出來找,

都沒看到,

找了整間學校,體育館、圖書館、游泳池,

找到了1點多,

它同學的父母就說不要找了,

要大家先回去休息了,太晚了,

剛回到家我媽又打給我弟同學它媽媽跟他說路上警察都還在找,

沒想到她媽媽說剛剛警察打來說找到樂,

在千禧公園哩,

真是無言~膽子也真大,

才小學五年級耶!!

真的比我當年翹家還大膽,

哎,我很好心噢!!

全程都幫忙找= =+

好累、好累、愛睏,

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