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22:21孟孟孟..

〝 『 07, 9月 20日 』 §

今天押.... 半天而已...下午跟佩&欣如 去義式吃冰淇淋,,, 好吃卻貴... >”< 上大學就好花了好多錢... 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一直花錢的生活,,, 我只想要簡單的,,,, 今天有點生氣 XD但是還是笑笑的 尷尬的表情很僵硬 那笑容不是蓋的... 不喜歡不喜歡 卻忍氣吞聲了下來 每天都要這樣的話 我會得內傷 為什麼不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為什麼總是要默默承受 為什麼別人講什麼就一切好 因為我不想給人難堪 因為我不想要做的很絕 因為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結果收場 因為不想破壞 寧願自己辛苦點 也不願意說出我在想什麼,, 我真的的想法是什麼 真的很氣 我不喜歡人家命令我 超級討厭 越命令我 我越抓狂... 買中餐遲到了將進十分鐘.. 靠...當下很不爽... 因為我最討厭上課遲到 因為我討厭遲到的感覺 我不喜歡遲到 我喜歡早到 我的原則都被破壞掉了 上了經國,,,, 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老娘我遲到 ...超 不爽...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