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5:45:30孟孟孟..

〝 『 07, 9月 20 日 』 §

今天禮拜四阿...上到中午而已喔^_^開心 今天前兩堂是心理學 我又跟老師借課,,,哈哈 因為下兩堂要跑班級阿,,,沒辦法 所以我也只能跟老師借課 下課我又要去幫同學們訂...書 都好了之後... 第二堂的心理學...我上課在貼照片...學生護照的照片 都弄好之後吧!! 大家就開始跑班囉!! 而我不用跑班..上回就說過囉^_^ 我待在原班.. 但是我一下課就不見人影.. 因為我要去繳書錢.. 然後我很大膽的把系費&迎新費...放在教室 我相信我們班^_^我不怕 要我整天背著那五六萬...算了吧!! 我懶... 然後英文課上課吧! 那什麼鳥老師阿.. 簡單死了.. 不想上課啦!!>"< 第二節吧!! 上課到一半.. 有位女生找班代.. 然後我就說是幼保系嗎? 然後老師也在問她.. 那位女士就說 幼一甲的班代在這班沒錯吧!! 然後我就舉手...就走出去問她要幹麻 然後他拿了一張幹部訓練的東西給我... 然後我回到我座位.. 那位顧爸爸就說.. 我們班也要選出三個班代喔.. 既然幼保班代在這邊..那就是你啦!! 然後我身旁的人都在笑...ㄑ 可惡的體保生= = 在這個時候又跟我說.. 我們下禮拜三要新生盃歐.. 我就說..ㄟ我是候補的歐 對吧!! 哈哈 可惡竟然說..不是耶>"< 死定了...都玩暴力籃球的... 我會犯規的>"< 今天的英文課很無聊 今天的我還是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