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42:38小噗明

2008/6/2 同手同腳 (給我的姐姐跟妹妹)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
姐姐
雖然妳是(她)帶來的女兒.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可是小時後我們真的很快樂
妳還記得嗎?
不管被打被罵我們都是一起
小時後我們沒什機會出門玩
我們還會帶著築築偷偷跑出去玩.妳還記得嗎?
雖然很怕回家被罵可是那時真的好快樂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說都說不完
現在妳自幾住外面要小心.不要受騙了
如果來世還可以選擇 我希望妳可以變成我的親姐姐
爸爸還是很關心妳

給我2個不熟的妹妹
因為家庭因素.雖然跟妳們都不太熟可是我很高興可以是
跟你們有親血緣.時間過的好快一轉妳們都長大了
謝謝妳們
可是妳們的哥哥很不小心.生病了!生一輩子都好不了的病

(姐.妹妹們 我不知到我還有多少時間或許很短或許很長
想起以前小時後我就好難過.好想可以回到小
時後都不要長大會不會比較好.我真的好想回
到小時後.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我也想跟你們同手同腳
一起走下去...
雖然不知到還有多久
如果哪天不幸我先走了.爸爸跟媽媽還有家人
請你們連我的份一起努力.
我很難過也感到很對不起他們
我不知到要怎麼跟他們開口我生病的事實.
如果我的那天真的到來.姐幫我跟媽媽說以
前的事我不怪她了 謝謝她)

我好想陪我的家人
走過未來每一步一腳印
上帝請您給我多點時間
拜託您



同光丫莫 2008-10-11 00:31:17

曾對身邊有感染的朋友說,
面對這樣的情況,是上帝的旨意,
祂要你知道,要更珍惜自己,
更看重自己、照顧自己。
希望你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相信上帝必能給你所求的,
把自己照顧好,
你才有能力再去照顧你愛的人。

加油,甘芭茶

purple 2008-07-02 09:45:45

你唷 害我看完掉眼淚了啦
乖咩 有問題就打給我吧
我願意當你的朋友
雖然 我不是病友
但我了解你的心情
小底底 我也一直鼓勵她
放心你才19歲再未來的歲月 一定等的到解藥的
加油好嗎 這樣的慢性病 最怕的就是 沮喪
要樂觀 好嗎
雖然我門不認識 但我會未你們禱告
加油 如果累了 無聊了 想聊天
可以找我
願意的話就+我msn吧
打勾勾唷 不可以在有悲觀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