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59:27小噗明

2008/6/1 想法

幾天過去了
心情稍稍緩和點
我很感謝我的愛(友)人
感謝他的擔心
感謝他的愛心
感謝他的真心
感謝他的傷心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你
謝謝你給我這段感情
謝謝你真的很疼愛我
謝謝你陪我去看醫生
謝謝你我們還是朋友

雖然說在苦也要走下去在一起
對不起
我先犯規了

#上帝如果您真的一路看著我們請您#
仔細聆聽我們的心聲.雖然我們愛
情對像有點不一樣.可是我們可望與
真惜的態度跟一般人沒什不同.我們
在這樣的愛情裡以經夠累夠多考驗了
請您不要在加重我們的考驗.真心的
請求您.讓人們早點發現徹底醫好我
們的解藥吧.我們不是罪人而是跟一
般人一樣也需要您的庇佑與祝福.
我們大家真心的請求您.希望您能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