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4:53:17雨後的彩虹

大愛與小愛

今天一早在早餐店前等餐點
在等候滴時間裡
看店裡人多我走向門外望向對街
中油加油站路邊紅綠燈下
4~5個慈濟功德會員穿著慈濟制服
一個拿著紙盒子募款箱
一個舉著小牌子上面貼有xx送愛心募款
她們對著騎車經過滴路人行人
彎腰點頭微笑
幾個人滴微笑感覺好慈善真誠
幾分鐘過去
她們滴笑容沒變...
(感動著...)


下午出門購物
熟悉的服裝熟悉滴笑容
在超市附近紅綠燈下又看見
我騎車靠近紙箱 發了點小小小善心^^"
她們幾個人每人都說了句祝福的好話送我
( 我也回應她們平安喜樂)
心好感動.
因為感覺不到她們說滴是客套應付的祝福
是發自內心的微笑與祝福
看著方才慈濟會員送我滴小卡片
上頭寫著..
" 慈濟川緬膚苦難 "
" 大愛善行聚幅緣 "



給好友們希望大家都

~平安喜樂~

想念大家喔^^




漫海棠 2008-05-20 15:11:17

昨天為全國哀悼日
看到大家默哀
火車、汽車鳴笛...
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海棠現在用可愛的動畫記錄每一天
歡迎到小屋去交流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www.caraq.com/?c=join&u=manhai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