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6:51:59石小貓

☆。Graduation

我要畢業了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去年此時本應要得到這張早該屬於我的文憑

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

一直等到今天。


要感謝的真的很多

想記在這裏提醒自己別忘記,

謝謝媽媽在這三十年沒有怨言的照顧和支持,任性女兒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謝謝爸爸總是讓一家人又笑又無耐

謝謝大哥照顧家裏

謝謝大嫂掌管家務

謝謝可愛的姪子姪女給我的歡笑

謝謝石頭在這段時間忍耐我的暴燥。

謝謝Blue總在奇怪的時間我發牢騷

謝謝琬在這些日子的鼓勵。

謝謝佩在我低潮中給我的支持。


想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老師,同學,助理們,學長姐,學弟妹,每一個朋友

每一個在我求學每天階段給我幫助或鼓勵的人

不管是一句話,或是舉手之勞。

我都心存感激.....


當然也要謝謝自己,

在每一個低潮中都沒有放棄,

再一個月,

我就要成為黃博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