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9:20:01石小貓

☆。瘋狂台北一日遊

昨天真是太開心了

疲累的我,依然是中午就坐車到台北

你騎機車來接我,展開我們的約會

已經像老夫老妻的我們,很久沒有像樣的約會了

雖然在家看電視吃東西,打掃,也很快樂。


一到台北,騎著車討論著今天的行程....

餓的要命的你和我,本要去公館吃茄子咖哩

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而改去吃拉麵。

吃完拉麵,你終於百般不情願的帶我去了SOGO

哈~~進到這天堂,我開心的不得了,你卻開始歇斯底里...

你開始做一些莫名其妙的行為,害我很丟臉,

哼!你以為這樣就離得開這棟建築物嗎?

我開始威脅你說再這樣就要在大庭廣眾下親你,你才收歛。

逛完SOGO,我們到了華納威秀。

本想看電影,卻找不到兩個人都想看的片子,

只去逛了無印良品一些賣生活雜物的地方,

天也快黑了,我們決定出發往士林。

星期六晚上去士林夜市,真是愚蠢的行為

人山人海,萬人空巷....

吃東西,夾娃娃,真是開心!

時間過的飛快,

一發現九點了,怕我趕不上車的你

我們開始飛奔回中和,

機車快沒油,又怕沒坐上車,

一路上我們兩個瘋瘋顛顛的,又笑又鬧。

總算在車子進站前一分鐘趕上。

雖不知是不是末班車,但是總算趕的及回家。

雖然很累,但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