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29:11石小貓

☆。雨過天晴

天氣一直不穩定著,即使雨還在下,但我的心已經放晴。

愛情裏真的沒有骨氣這個東西,最後總是愛情勝利。


兩天的吵架,兩個人心力交萃,令人刺痛的是那上面的文字,今人欣慰的是,你沒有真的去執行。

暫時讓我相信你。我們之間不能再有祕密。

不捨你坐車的我依然準時到了車站接你,一連串的對不起,再加上一束玫瑰,臉色雖然很難看,但心中的怒氣稍稍平息。

但卻忍不住自己口中吐出來的尖酸話語。

大戰終於爆發,你口中總是掛著分手,這次我鐵了心,叫你滾,這次摔東西的,是我。

也許你終於懂我有多在意,抱住淚流滿面的我。

說出狠話之後,我自己進浴室洗了澡,這是很久以來我們第一次沒有一起洗。


洗完澡的你,躺在我身邊抱著我,故意背對著你,心即使再痛也不想再回頭。


週六一大早,還沒起床你就一直抱著我,一種好像怕我離開的樣子。

你說你不能沒有我,要我不要離開你.......給我了你的承諾。

昨晚發的毒誓,還在心裏,不知該怎麼辦。

故意支開你叫你去買早餐,梳洗一下整理自己的心情。

終於裝作沒事的樣子,吃著你買回來的早餐,把你丟在外面的髒衣服丟進洗衣籃中,一起帶狗兒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拿了送洗的衣服,回到家中,休息了一下。

晚上帶我去逛了SOGO,表示了你的心意,像小兩口一樣逛了超市,買了食物回去。

星期日上午,一起床你就帶我去吃了Friday,雖然身體不適的我沒法感受到食物的美味,但有還你在身邊,心裏已經很開心了。

下午雖不舒服,但還是去上了課,上完課回到家一起帶著狗兒去散步,簡單的幸福,卻是我最愛的。

晚上堅持要送你去車站坐車,因為我想知道你從車站走出來的心情,走出出口卻沒有看到有人在等自己,其實還有點失落,不過我知道我在你的心中。



未來還很艱難,答應我,不可以放開彼此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