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02:31MIKE工作室

上海居民朱金娣致胡锦涛书记温家

胡锦涛总书记:
温家宝总理:

我是上海市浦东新区上访居民朱金娣,因家遭到非法强迁,合法财产受到空前的掠夺,因此,多年在上海区、市各级部门奔波控告无音讯,进而进京上访,多年的上访得不到地方政府的任何关心和解决,反而经常受到他们无端的殴打,和无赖式的恐吓,对待我一个弱女子。
抢了我的房子不给一个说法,依仗着我就是政府我就不讲法律、我就不作为、要我作为我就“乱作为”。本人曾于2006年7月17日,在北京上访。下午被截回上海,在开向北京火车站途中的驻京办面包车里,被驻京办负责人(代号202)肖斌、(代号204)吴风英(女)为首的上海截访便衣警察和北京劳务市场雇佣的保安人员十余人暴力殴打,他们对我突然袭击顿时导致我鼻青眼肿,头晕脑胀脑壳裂痛,浑身乌青,伤痕累累。回上海我去控告竞没有任何地方受理,他们只派人把你看起来也不给你看病,用他们警察的话涗打伤了:把她看在家里消肿。回沪后长期非法监控,使我身心受到了严重的伤痛。





更有2006年9月13日,我乘地铁一号线到陕西南路站,准备购买日用品等物,被一伙身份不明的黑社会流氓强行拉住,抓上了一辆特定的车上,上了车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的情况下强迫我写自己的名字、住址,当遭到我的拒绝。孰料,本人在车上又遭到了这伙人的辱骂殴打。事后浦东警方口头“传唤我”,说我是要去陕西南路30号马勒别墅找中纪委,但不给我任何手续。一警察干脆上来就打我一记耳光,还威胁我,要刑事拘留我30天。浦东警方显然与这伙黑社会流氓是同一伙的。本人在此强烈抗议!!作为一个公民合法维权,难道连上街购物的权利都没有了吗?宪法称: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难道在上海宪法不管用吗?如此挑衅激化矛盾……上海的警察究竟想干什么?
9月25日终于陈良宇抓起来了……
请求: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查清事实,要求各级有关领导能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查清真相,还我公道。
注:本人保留在将来在有法的社会里,追究这些人的违法行为。

此致

家庭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波路585弄11号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