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0:26:10抹七

曾經

想不到   還是有這一天
完全   出乎我預料之外
原本   計畫要在一起好久好久的阿
怎麼   現在卻分手收場



我想起了早餐   想起了手牽手逛街
想起了你一大早載我上學
暑假整天只想和你黏



也想起了我是你的寶貝  你是我的世界
想起了所有的抱抱和親親  我們停住了時間
想起每次吵架   我所留的淚
只要一個擁抱   又會開心的過了一天



想起了你為我買的東西   我為你寫的日記
想起了我們拍的所有照片   那些幸福笑容一樣清晰
你狠愛我   我的心裡也只有你
可是  變樣了   都變了





你為我等待  為我改變  好像我是你的生活重心
我卻對你冷淡  對你壞  把朋友看的比你還重要
我好壞   我狠失敗   連最基本的感覺   都沒辦法給你




我哭過  我疑惑  好好的感情  怎麼瞬間變了TONE
是我的錯   是你的錯   還是  我們都沒錯
我們的意見太不同  吵架代溝情形太多
到最後   卻變成什麼都不想多說






我們現在談愛還太早   
但我知道   我現在劃你這一刀   你可能要好久好久才會好
就算下一個沒有更好   我相信真的適合你的人  那一天你一定會遇到

























對不起   剩下的路   我沒辦法陪你了
就算可惜   卻希望這樣   對你會比較好
不用再這麼壓抑了   這麼累了  你可以  回到你自己了
不用再為我加快腳步了  這麼拼了   你可以   自由了





我要謝謝寶貝   給我這個機會  給我這份愛  讓我認識你
也要謝謝你   給了我這些   讓我知道   有人可以這麼愛我
把我看成你的全部  為了我  什麼都可以沒有  
你的愛  好深  好濃   讓我  好感動





請你   忘了我   就算恨我  
只要   你過的好   這樣我才不會愧疚
對不起   你這麼用心了   卻還是沒有改變結果
謝謝   你體諒我  沒怪我  你知道我




我愛你   就算已經過去
我會記得   我愛過你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