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2:57:19抹七

想廢了報台    這個   

陪了著我已經1年又2個月的  新聞台





看看以前   和現在

抹七   的確是   長大了不少





以前 總是無目的的      瘋 . 狂 . 新 . 增

只想讓大家覺得精采   想把它弄得精采    想得到歡呼喝采

現在得打工  得上課    又加上新歡  無名女士的出現

這個可憐的報台   逐漸被我淡淡忘記   被 我 遺 棄     








難過的是   每次自己可能想了2,3個小時

或是兩三天才想好  狠不容易打完的這些心情   

人們只要輕輕一點   2,3分鐘    這些心血

就被   瀏覽完畢

然後   聽到  "看完了"   這麼不用心看的語氣

更讓這報台    顯的   沒意義 ...












在覺得反正沒人在乎   沒人再去  在乎   的時候

聽到有人   叫我快點新增   想看我新增  在等我新增 

一句簡單的話   可以讓我   

感動好久      好久         狠久...
























我狠容易會失落    也很容易被感動

我想法複雜   但其實    淺顯易懂




















別吝嗇對我的關心   要是我感受到   你是真心 

我會狠開心   狠高興    會狠感動有一直    陪著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