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00:20:10抹七

以為

想不到   你到了美國   還真的有打給我

以為你會   去那邊有了新朋友  就不要舊朋友

好在你沒有   好在   你沒有...





在電話裡    可以聽見   你過的狠開心

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  新的際遇  新的  EVERYTHING...





日子過的真快   剛聽見你要去L.A   是在多久以前的事

怎麼現在   你已經   去了一個禮拜   

已經   在跟外國人快樂對談  

已經   在跟我說  晚上要去PARTY

已經   在跟我說  好多好多那邊的事了


好快好快~~~   我相信   你回來  一定也狠快! 哈





這一兩個禮拜  是你的適應期  

所以你常常打來   

可是一個月後  兩個月後呢

還是  可以常常再接到你的電話嗎





想到你去之前   我們見的最後一面

我們安靜的在計程車上  反常的不發一語

有太多的不捨   不是三言兩與就能講的清

那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哭

好像以為  一年   有3000多萬天

你對我有不捨   我看的出來   

真的感動  但  卻什麼也說不上來





















在那邊要加油好不好  加油~~~

只要你記住 

"WHAT EVER YOU DO   I WII ALWAYS BE WITH YOU"~~

忘記我   你就死定了~!!!







*快點回來吧~   好想你     的禮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