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3:08:08抹七

噓,別哭

我   哭了好久

這是你   第一次   對我說了那麼多




我知道了   你沒有在別人面前展露的那一面

我好難過   因為我無能為力   我好沒用




我知道你害怕   知道你不安   知道你慌了

我知道你痛   知道你難過   知道你哭了




你害怕你從未遇過的事   會讓你沒辦法和別人一樣

我知道你不安   因為這是從來都沒有遇過的

我知道你慌了   因為你束手無策   你不知道接下來你要面對什麼



我知道你痛   這是沒有人可以替你痛的痛

我知道你難過   因為你怕我丟下你自己走

我知道你哭了   因為你只有一個人   要面對這麼可怕的世界




好想叫你不要說   什麼   都不要跟我說

我害怕   我心痛   我也是真的狠難過




你要勇敢   一定要   狠堅強

我是個小孩   我什麼都怕   我需要你來保護我

你不可以倒下去   絕對   不可以





我會在你身邊   你放心   我不會離你而去

我們要一起面對   我們會   一起渡過





我們要收起眼淚   不可以哭

我們要   手牽手   一起大步的像前走




我不知道未來為怎樣   我也不管以後會是怎樣

只要現在好就好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好不好




我什麼事    都沒有辦法為你做

想到這裡    眼淚就像關不掉的水龍頭


























我會勇敢   就算   我是個膽小鬼   什麼都怕

你會勇敢   就算   你得面對這些   可怕問題

我們會在一起   你放心好了

我們要一起面對的   就讓它來   我們狠勇敢  不會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