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1:50:00韓克拉瑪陵

AW篇 上學記

桐人去上學在家門口看到尤吉歐

尤吉歐:桐人我們來玩

桐人:不行我要去上學

尤吉歐:你不在沒人陪我(泣)

桐人:我不在你都在幹嘛

尤吉歐:在家裡等你

於是尤吉歐跟著桐人到修劍學院

尤吉歐:修......

桐人:修劍學院

尤吉歐:修.....學院

尤吉歐不識字

走道走廊

桐人的置物櫃

桐人把東西放好

桐人跟空氣說話中

尤吉歐:桐人

桐人:................

持續自言自語

持續到了打鐘

榜上的好學生星星

尤吉歐:桐人你好多星星喔

桐人:有全勤獎星星  熱心服務星星  愛護同學星星

..............................................

老師進來

桐人持續自言自語

老師:同學好

老師:今天有新同學喔

上來介紹自己

尤吉歐:痾.......痾

老師:不要緊張

尤吉歐:2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學哈哈大笑

老師:又來了一個天兵

老師:今天要上垂直斬

在黑板寫字

尤吉歐:桐人我想到一個比24

還要好笑的笑話

桐人:甚麼

尤吉歐:25

桐人呵呵笑

桐人:尤吉歐

我想到比25還要好笑的笑話26

呵呵呵

老師:夠了

尤吉歐你第一天來我先放過你

可是你桐人你是資優生

請注意你的行為

過了幾分鐘後

桐人:森船   森船

桐人小生自言自語

尤吉歐傳紙條

桐人:兇兇肥婆

尤吉歐你好壞

她是老師耶

老師:怎麼了

拿起來看

老師:桐人老師有長的這麼畸形嗎

老師:我榜上的好學生就應該

像個好學生

拿起工具刮榜上的好學生星星

桐人開始用很吵的聲音自言自語

桐人:跳森巴舞   跳森巴舞開船

牙齦上長了牙齦炎

桐人坐到最後一排

桐人:甚麼樣的學生會坐到最後一排

桌上寫著壞學生的學校

桐人:黑板好遠看不到

丟紙團

尤吉歐:桐人

桐人:不要理他

持續丟

紙團蓋住桐人的臉

尤吉歐:安安

桐人:安安(大聲)

老師站在旁邊

老師:放學後留下來

桐人收櫃子

尤吉歐:桐人今天開心嗎

桐人:開心三小

你上課一直吵我害我失去好學生星星

這都是你害的

尤吉歐:我只是想找你玩耶

兩個人耍白癡的打架

拿著腰上的劍亂揮

同學在旁邊叫好

老師插進來

老師:可以告訴我發生甚麼事嗎

尤吉歐:我們在打架

老師:打架(老師臉黑了一半)

願史提西亞神悲眠你們的靈魂

關掉手電筒

桐人:不要理他

尤吉歐持續用白癡的聲音吵桐人

桐人:就算小傑的電燈泡壞了

我也不理你

小傑的電燈泡壞了

桐人:沒有電燈泡小傑會死掉

桐人用噁心白癡的聲音說著

尤吉歐:不..........................

白癡的哀嚎

桐人幫小傑取暖

尤吉歐去隔壁的儲藏室拿電燈泡

電燈泡在舊電燈泡的最上面

尤吉歐緩慢地爬上去

千鈞一髮換上了電燈泡

途中電燈泡差點摔在地上

幸好桐人有接著

老師從黑板後面的房間走出來

老師:現在我要各給你們一個好學生星星

雖然我不知道換電燈泡跟好學生星星

有甚麼關西

尤吉歐:拜拜

桐人:你要去哪裡

尤吉歐:好累喔  我還以為我是來上英文課

 

上一篇:桐人殺人

下一篇:桐人留言板ALO篇